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3:24: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2 大日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首次著SuiT..好奇.新鮮..但郤在比賽中落敗.雖然是意料中事.但總希望奇蹟會發生!

2. 首次到樂富大排擋午禥.然後到九龍仔觀足球比賽..賽後感.AccT輸了運氣..但球員們都十分出色!
* * * 系際排球.你們定要對準iSm的人頭扣殺啊.呵呵 * * *


3. 和秀嗡到偉衡觀排球比賽.首先是EcoN vS CiE..當然是CiE勝.可我怎也不明白他們每次都會穫勝!但EcoN的也不俗!接著是CbS vS ReligioN..我沒有看完.但秀嗡的朋友.亞寶.真的很勁啊.基本功好到不得之了!我相信CbS必定能取勝!下星期就是AccT vS HrM了.希望他們也能保持平靜的心去爭勝啦!


4. 第2次TraininG.PearL失蹤了!亦有新成員的加入!讓我再一次背誦他們的名字吧!WinG.PearL.WinG(男仔).哲學RaiN.旋.包包.PollY.青青.MonicA.OscaR.東.井.智.KinG.JoeY.CandisE.KareN.君.魚蛋.櫻子.山子.LinGi.JefF.SusaN.秋.亞青.BirD.子偉...還有兩個.忘掉了!真對不起.我怎也記不起了!
* * * 無論怎樣.亞PearL下次一定要來啊!順帶一提.亞PearL就快離我而去了.下年的2至6月.我將會一個人過.(其實平日她已什少理我的了)... * * *


* * * FinaL將至.又是時候拉弓了! * * *

台長: WinG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