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1:33:12|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婆要出去喔 
所以沒有接到電話不要生氣唷

妳昨天五點都才睡覺 好好睡 婆不會吵你

乖乖  昨晚不好意思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原諒我當時對妳的氣憤

原諒當時沒有替你想到妳的感受

我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 以後我會多方面想想


昨晚跟你說我們感情好像出問題

因為我們沒有話題

因為我們互相都很煩

因為我們自己沒有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反印

這些都需要拿出來檢討一下吧 

睡得很不安穩 


好好睡覺 你看到這一篇時我應該出門去高雄了

你要乖乖餒  


我會想你的  

恩 


我回來打給你

台長: 傻 #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你得天空 |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