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1:17:19|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做自己很簡單

不要理會家人的因素

你要怎麼做自己都可以的

但是做自己 ,  先要有錢吧 

等妳賺大錢 你要怎樣做自己都可以

因為妳是我男友 我都會支持你想做的事

不會去逼你去做,你不喜歡的事

也許這是我錯了 ,不應該跟妳吵架

我當時真的很氣你 ,但是看了你的簡訊

很對不起你 對不起  我錯了

你以後想跟我說的  你說不出口

你打在報台好了

我想我們是因為出現溝通不良了吧 

沒有關係 ,不知道怎樣與我訴說  打在上面  我會去看



我知道你從小都過得比兄弟姊妹還要苦

這些我都懂 ,  就因為我懂,我更想要幫助你

因為我懂,所以我不喜你蛇咪都不說


就當個自閉的小孩

就覺得沒有人的關心

就感覺世界都是黑暗

往好處想想吧 

說真的我以前,從不悲觀的

自從環境生活

我的個性也都改了

開心的我都不見了

我一直想找回來


我會很開心的過一天

那你當然 也要 開心過一天 

難過的一天 不如給自己好看的一天

不喜歡把不愉快的事情 ,讓別人擔心

也不喜歡讓別人掃到我的颱風尾

如果說 有的話  我會說聲對不起

因為以前的我不會這樣 我要事著想開一天

這些都是靠自己的

老公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我們一起朝向做自己

因為我知道   沒有蛇咪事 不是我做不出來的

我可以
這一張是我們去墾丁的關山

這是我們的回憶

因為他第一次下南部

台長: 傻 #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能說得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