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15:49: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你,看到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在看著你時,我看到了什麼?
 當你在看著我時,你看到了什麼?
 
 總以為,對你,不在有什麼期待,
 不期待你會回應我的感情,
 不期待你會像過去般的對待,
 不期待你會抱著我說愛我,
 總以為,對這些,不在期待了。
 
 當我看著你時,我看到了什麼?
 這才發現,
 我看到的,還是過去的你,
 我所認識的,過去的你,而不是現在的你,
 在我眼中,
 你還停留在我對你的印象中,
 那個我所熟悉的你。
 
 這才發現,
 是啊!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肯放下,
 我把過去跟現在,混淆在一起,
 放手,顯得更是困難了。
 
 放過你,不就等於放過我自己嘛?
 那為什麼就是做不到呢?
 你早就已經沒辦法回應我了,不是嘛!
 在執著些什麼呢?
 
 割捨不下的,從來就是我,
 念念舊情的,從來就是我,
 就連還有希望,也是我給我自己的,
 愛,不是自給自足就夠的,
 還要多久,才懂呢?
 
 所以的發生,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依照我所編寫的情節在行進,
 在其中的人,
 也只是照著我的期望在演出,
 是我, 
 一意孤行。
 
 我知道,我在走回頭路,
 我也知道,我想把你身上的枷鎖承接過來。
 
 看著你,就只是看著你,
 卻看不透你的心,
 也看不透你的想法,
 愈是看著你,愈是感覺自己的黑暗面在狂漲,
 而我,不也是你的黑暗面嘛!?
 我,一直都很好猜,
 心在誰那,就隨誰起舞,
 只是,這齣舞,是不是快要結束了呢?
 
 我總在想,
 你是真的愛她,
 還是,你只是想要跟我證明,你有多愛她,
 或者,你是在告訴我,我不值得...
 

台長: 小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新 |
此分類下一篇: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當關係對上關係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