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18:40: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報台該搬家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該搬家了?!!!

        好可怕的感覺 ,, 我要搬走!!><


**

今天 ,, 很好 還不錯 ...

心情有稍微提升了!!! 是因為早上買到open小將的暖暖包組吧?!!

呵~  好可愛ˊˋ 正在考慮該不該買別的圖案-    -有點小貴 ,,

定外食被抓包?!!

當場給了郭醜痣沒台階下 ,, 哈哈!!! 活該!! 去死吧!! 白目~

有主任這張王牌真好用-3-

牛肉湯細粉加辣油一整匙 ,, 辣的真過癮

據說 ,, 黑心貢丸也加很多 

@@看起來還真會享受的樣子光憑她那長相就夠了吧?!-ˇ-

拉拉哩拉拉~:p

結果 ,, 到現在 他還沒回答 ....

又是理由? 又是藉口?  還是晃點?

我不想去多想 ,, 繼續過我的日子 ..... 他想玩什麼戲碼 就去吧

我可以奉陪 不代表我必須認真 。




除非你夠資格 *

台長: ::藍 小 蝶::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