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2:10:53| 人氣5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嵐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Five mannequin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嵐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第二彈|~

這一次是在埼玉県的越谷的大型購物中心

讓嵐五個人自由去選衣服

利用開店前凌晨拍攝的

每個人有三個小時可以選衣服

選完的衣服展示在東京都赤板的TBS電視台大樓的一樓入口處

讓一般粉絲投票, 票選最適合約會的服裝

投票期間有兩個星期~



因為女兒是超級粉絲

我也跟著起個大早陪她們搭始發電車去投票

為了投個票排了五個小時><

那天真是累翻了><





昨天節目中發表投票數有四萬多票

這是櫻井 翔 選+搭配的~ ~ ~ 票選結果第一名^^

女兒最喜歡櫻井 翔 所以樂翻了

本來猜說這一套是松本潤選的說><





第二名是隊長大野 智 選+搭配的

很清爽的搭配^^

我是投給這一套的^^

我們都猜這套是大野 智的搭配^^~ ~ ~




第三名二宮 和也 選+搭配的

這一套也很好看

女兒都投這一套的^^

很適合二宮的味道~

我們也都猜這套是二宮的搭配^^也猜對了^^





第四名相葉 雅紀的搭配

其實我們都猜這一套會第一名的

也都猜一定是相葉選+搭配的

這一套的搭配真的很特殊好看

蠻帥的^^ 昨天看到相葉本人穿

真的很好看^^

褲管的彩虹部分尤其棒!!

昨天相葉說才知道原來是裡面穿了彩虹緊身褲再穿黑色七分褲的

真是時尚達人的搭法^^

涼鞋也超時尚好看的^^

只可惜....投票年齡層太廣

所以沒能被選上第一名

如裹不是喜歡大野我可能選這一套呢^^;




這一套榮獲第五名的是松本潤選+搭配的

第一彈時也是第五名><

我們原本猜是櫻井 翔的搭配的

沒想到意外的是松本 潤搭配的><

投票處看到實物真的是很樸素!很樸素!樸素到不起眼><

所以又要受罰了><

處罰....就是穿著這一套不起眼的衣服拍偶像照片

登在超大型卡車上

今天開始會在東京都內跟東京近郊路上跑

幫節目做宣傳^^

其他四名團員的相片在卡車角落上為超大松本潤加油!!

也算是松本 潤三天後滿27歲生日的生日紀念吧^^

但願我也能在路上看到登著松本潤的超大型卡車

卡車預定在路上跑一星期^^

 

今天的開心~ ~ ~ 洗好的床墊香香的暖暖的好舒服^^

今天的開心~ ~ ~  計劃整理花壇^^





 

台長: 葡萄
人氣(5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生活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表參道上新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座右銘

X96
呵呵 我喜歡文章結束時的今天的開心
這樣每天都很充實愉快呢 ^^
2010-09-02 20:14:07
版主回應
有人喜歡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在生活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小小開心
這很重要!!
這樣做相信大家都能很開朗很正面而且會更健康^^
我也正在努力中^^互勉喔^^
2010-09-06 10:0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