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4:30:2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求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也提起過

我最喜歡綠色

每件作品幾乎要用綠色做一個試試看

這一直是很不受好評的

尤其是綠色的狗狗^^

但我還是想試試><

這個紅我也尤其喜愛

所以就想配著做做看^^





將)))))就完成了最簡單的球^^

我超滿意的~~~~





於是~

將它掛在手機上........

可是><人見人嫌><

我就問女兒

這樣的配色真的這麼糟嗎???

老大.......嗯+ +很琉球><什麼意思ㄚ?????

 老二 .......妳喜歡就好ㄚ!!為什麼介意別人怎麼說><好像有道理^^''

老三........不可能的存在><

請大家也給個意見><

不過失去信心的我正準備拆掉從新配色從做><

猶豫><

今天的開心~ ~ ~ 女兒去游泳~她們都很開心^^

今天的開心~ ~ ~ 有新構想^^

今天的開心~ ~ ~ 天氣晴朗~





 

台長: 葡萄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銀だこ(GINDACO)
此分類上一篇:迪士尼的挫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