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9:13:16|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y銀飾手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裡面琳瑯滿目的材料...
一直都喜歡看,然兒因為價位的關係,止於看罷了...
上一次去珠珠店時,固定的習慣...
過去銀飾材料的置放櫃...
看著材料,突來的靈感,讓我像是被催眠似的....買了...>____<
回到家裡一股做氣的完成了第一條銀飾手鍊
其實只是將材料一個個接起來...只不過材料之多
往往只是看看而已,在心裡從來畫不出一張設計圖的,
廉價的材料可以讓我先麻痺自己買回來再去構想.
價位高的材料可要清醒的去思考.
打都給自己打醒才敢靠過去看欣賞加養眼
(對我來說比偶像韓劇裡的帥哥還好看...嘿嘿)
什麼比喻嘛...真爛喔^^~~
不過一著上邊我又像是中了毒般的..越陷越深的樣子
銀飾不比金飾品來的貴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尤其是古銀,現在市面上比較少看的到了,
那種古古舊舊的味道,不是喜歡的人可能很難理解
如果環境允許,我甚至想實際用銀的黏土
自己捏出喜歡的作品,定會別有一番樂趣的...^^

台長: 葡萄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