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9 22:13: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媽媽不要我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近黃昏, 我坐在長椅子上看著對面的噴水池, 正在想今天早上媽媽跟我說的那句話, 有一個男孩子在我面前走過, 我思考停了一停. 噴水池在我對面, 我也在噴水池的對面, 中間是一條路, 不時有人走過.
我很了解這裏, 每個星期一的黃昏時候我都會坐在這裏. 但今天比較特別,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 今天早上媽媽對我說她不要我了, 那我該怎麼辦? 前天我晚上爸爸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果然這兩天我也沒有見過他了. 所以現在我不想回家, 因為家裏什麼人也沒有.
在這個時候, 一個老女人在我面前走過, 我心想媽媽不要我了, 心想這個老女人應該很早之前已被媽媽捨棄了, 或許我已比她幸運了.
世界就是這樣子的了, 其實是不是一定要有爸爸媽媽才可以有我呢? 我也不知道. 突然間, 手提電話嚮了起來, 是我媽媽打來的, 她跟我說了一句, “為何還不回家呀?” 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站了起來, 便決定回家去. 臉上笑了一笑, 或許爸爸媽媽也在家等我回去了.

台長: bustop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