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3:05: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天我真的能夠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和女友去宜蘭玩,今天你和女友和你們的大學同學去中午慶生
而我呢?在家裡打報告,昨天我想了很多
其實她真的是一個好女人,我其實打從心理知道的很清楚
她對你很好,真的很好,我很了解
你對她的不忍傷害,其實就是對她最大的傷害
哪一個女人可以忍受自己的情人和別人有深入的關係?
其實對於你們我們三個人最大的輸家會是我
她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有名有份,他有自己的生活圈
自己的事業,不太需要管你,也不太需要操心你的事情
而我呢?我一到五每天都會關心你的生活
幫你分擔一切的事務,我好像真的太傻了
好笨!好愚蠢
你是既得利益者!她也是
而我是最大的輸家
卻要承受你每天的情緒,或因為煩躁疲累而大吼大叫的習慣
我累了
我想放手了
我不想當做自己沒事,都很好
也不想再假裝下去
我的付出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就連學業我也賠進去了
停止吧
你害我不淺
該停止了
我再這樣下去
只是再讓自己受到更深的傷害
危害到自己的學業更深罷了
好不值得啊
我是全心全意的對你
而你是拿一半的心思對我
分手吧
不用等到九月了
因為這一切都已經不值得了
放手吧
我真的累了
我的世界真的已經不快樂了
很不快樂了
我不想再讓自己的世界充滿悲傷與等待
你所有的都讓我回想到韓先生的一切說詞
幾乎都是一樣的
果然會外遇的男人都是一樣的
所說的所做的都一樣
沒有差別
一樣爛
為什麼我的世界總是這樣?
我真的有一天能獲得到幸福嗎?
一個認真用心的我
願意付出的我
總是在感情上受到傷害
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很為自己感到悲哀
我真的很可憐
一切都該結束了
我想當我這個學期結束後
這段感情也該畫下句點了
應該是這樣了
我不希望我期待已久的暑假
會再受到他與她的影響和荼毒
夠了
一切都該停止了
再這樣下去
只是讓我變成真正的輸家
不管是在感情上,生活上,人際關係上
或是在課業上
都會成為最大的輸家
而到時他將會拍拍屁股就走人
輕鬆的去結婚
過他的日子
算了
就這樣算了吧
我想我能找到更好的人
我相信
可以的
會的
要狠的下心啊
要狠心
才能獲得更好的將來
要狠心
才能不成為輸家
記住
記住






台長: chag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