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0:01: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濫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桌前的啤酒罐已經很久沒收拾了,我大大的打了個哈欠,唉,也不知道幾天沒洗澡了。

「媽的!又輸了!」我氣憤的看著電腦螢幕所顯示出的網路賽馬結果,往電腦桌上的碗吐了一口痰,我這個人有個怪毛病,就是痰多,常常不時的就會咳出一兩坨痰來。

電腦桌上的痰碗我很久才清一次,滿出來時我才會拿去倒,走的時候碗裡的痰都會因為搖晃而潑灑出來,真是夠了。

最進玩網路賭博都是輸多贏少,再這樣下去,我的錢就要花光了,我隨性的又往桌上的碗裡吐了一口痰。

啪塌的一聲,痰爽快俐落的掉在碗裡。

咦?等等,我記得最近沒有清碗阿?我把碗拿過來一看,裡面只有剛剛我吐的那坨痰,所以聲音才會如此清脆,要是平時,我吐的痰馬上就會融合在不知道多久沒清理的痰湯裡。

但我最近沒有清碗吧?怎麼只有一坨?算了,大概是我太累了,可能什麼時候清理的都不知道,哈,我也已經好幾天沒睡了。

我站起身來走向廁所,打算洗洗臉提提神,卻發現腳下有一坨不名液體,也不能說是不明液體啦,我一眼就認出來了,那東西是痰,靜靜的躺在我的腳下。

但是那坨痰動了,他跳了起來,跳向我的臉,黏稠稠的痰跳到我的臉上,我用雙手不斷抓著臉,想把這東西給扯下來,但是沒有用,我的手根本抓不住在我臉上的痰。

奇怪的是,那坨痰雖然不會說話,但我似乎能感覺到他所說的話,他似乎在說:「把嘴巴張開,我要回家。」

我沒有辦法,儘管我死命的把嘴巴閉上,但痰還是從我緊閉的嘴中找隙縫鑽了進去,我的嘴巴中擠滿了濃稠的痰。

我能感覺到痰在我嘴巴裡打轉,一大坨痰溜入我的喉嚨,但太大坨了,卡在我的喉嚨哩,我根本無法呼吸。

慢慢的,我倒了下去,在我喉嚨中黏稠的液體仍是繼續的想往下鑽,但我已經不行了。

不知道要多久,這坨痰才會離開我的屍體。

台長: 電腦當機,暫停使用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