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01:08:32|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沒了那..愛情的衝動...

我茫然..我無奈..更無話可說...

忙碌..壓力..或許是理由..但那卻不是藉口...

當一個人斷了愛情的念頭...

另一個人在怎麼挽留也只是..強求...

所以我選擇了放手...

放手讓你朝著你自己的理想走...

放手讓你過你所想要的生活...

剛開始或許會有些寂寞和難過...

但這對我們來說..這或許才是最好的結果...

我懂你害怕我傷心..難過...

所以我表現的更加成熟...

就是要讓你知道..沒有你..我還是能正常的生活...

因為我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我...

因為我..已經學會了..放手...

如果你想飛..我不會阻止你遨遊...

因為那是你該有的自由...

我不能..也沒有權力..要你為我停留...

因為愛情是享受..而不是枷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情天的晴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陰天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自己

偑的影子( 偑影 )
你累積很久了喔!!一下次出了這.............ㄇ多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錯不錯!!讚讚讚
2009-06-19 18:0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