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1:09:58| 人氣1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推]我的心計心情黑面膜-看板BeautySalon-批踢

面膜

 

我們大家一路盡力變漂亮吧!

 

 

 

最後麻煩大家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囉!感謝~                            

 

 

 

 

獻給幸福的同夥~擁有愛情也要曉得保樣本身、變漂亮!

 

處於熱戀期的朋侪也能夠敷這款面膜,讓本身變得更大度喔!

 

面膜

 

所以現在快來分享給各人~

▼失戀面膜包裝內的精華液也不要浪擲喔!

別的固然不是失戀的人材要敷失戀面膜,

 

 

 

 

 就能夠自由預約想聊天的對象,或是抒發情緒上的點點滴滴,超酷的喔!

先看我一般調養敷20分鐘表層潔淨,拿起面膜就感觸感染到潤澤感囉!

當然外盒的側面有更棒的語錄,我就不拍出來了,讓各人去挖掘!

 ▼接下來要來體驗敷1~2個小時的深層潔淨調養囉!

 

獻給和我一樣的媽咪們,不管再勞碌也要好好保養自己,不要變黃臉婆!

本文皆為本人親身試用事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份及功效申明,援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一個人利用習慣、體質膚質分歧,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這時候各人都想知道自己的肌膚到底有多髒對吧?

 

★可以敷二十分鐘,
榮耀肌膚,淨化表層的髒汙

★敷一至兩小時,
淨化毛孔,去角質,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假如沒有按期去做臉的同夥,利用起來應當更有感喔!

不同就是只是外包裝會寫的勵志句子不一樣,

Sammi沒有失戀,只是對於這款面膜很感愛好,所以男款或是女款我都沒差別XD

可是我利用事後的面膜顏色是偏黃的,可見照舊有幫我清潔肌膚,

我都把精髓液拿來保養脖子和手腳的肌膚。

 

▼失戀 面膜最使我愛好的是它上面寫的勵志小語~

像我鼻翼很輕易有粉刺,利用失戀面膜有幫忙淨化毛孔、去角質,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因為我常日都要按期去做臉調養的關係, 面膜上並沒有特別明明的髒污,

將內層先扯開將面膜敷在臉上之後再將最外層撕去就能夠囉!

 

肌膚保養好~讓我素顏也有自傲!

 

 

 

 ▼失戀 面膜開箱囉!

 

哈囉人人~炎天到囉!

 

這款面膜是不分男女都合用的保養清潔面膜喔!

 

 

摸起來的觸感很滑膩,尤其是T字部位的肌膚特殊有感受,

 

 

▼近拍失戀 面膜的質地給人人看一下,它是有點Q彈的材質,非常服貼於臉部喔!

 

剛最先我也是被它的名字吸引,後來使用之後讓我愛好到不行,

 

 

 

▼失戀 面膜很迥殊是潔淨型面膜,利用方式打破市情上各類潔淨面膜,

之前看了版上有人推薦黑 面膜,一直以為是我的心機黑面膜 有次去寶雅看到買一送一,就下手買了兩組綜合包 印象中內含玻尿酸保濕鎖水&黑珍珠絲光潤白&紅薏仁淨白透亮這三款面膜 使用過後,感覺很是雷讓我不能不反推它 難用的點以下: 1. 精髓液太多,從袋子裡拿出頭具名膜,就是一直滴,感覺精華液沒法附著在 面膜紙上, 每次敷面膜城市滴到衣服或是地板,感覺很厭煩 2. 面膜紙很輕易破,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太薄又精髓液太多的關係 3. 十分黏~敷完全個臉超等黏,且感受像沒吸收 一般面膜敷完,我平常是會一向拍臉讓多餘的精髓液完全吸收,不會洗臉或是擦掉, 一開始使用我的心機黑面膜,也是想說用拍的讓它接收, 但拍得手都痠了,臉上還是好多黏黏的精華液,只好放著讓它風乾, 結果隔天就長痘了... 之後試過敷完用化裝棉沾活泉水擦臉,把多餘的精髓液擦掉, 也試過用美容紙巾沾濕後擦臉,但隔天照長痘不誤... 現在敷完只好都用清水再洗一次臉,如許有比較好一些些 我的膚質算是混和偏乾 之前出國去比較乾燥的處所,以為帶這款面膜,應當會對照適合 畢竟算是很津潤吧!才會讓我長痘 成果是毛病...就算去比力乾燥的處所敷這款...照長痘不誤 同夥用了以後,隔天也是長痘,感覺超等難用 以上心得供給參考囉!~

台長: burgessap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