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3:26:0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to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她總愛背對背的坐著。
家裡有兩部電腦,一台是桌上型電腦,另一台是Note Book。
她用的是桌上型電腦,特別的是,它配備有一台19吋的液晶螢幕,用它來打BBS只有一個「爽」字可以來形容。
我用的是Note Book,上班的時候帶到公司,下班的時候拿來上網,有時用來辦公。我選擇用Note Book而不用桌上型電腦是因為客廳有一台大電視,我把Note Book放在和式桌上,靠著和式椅,這樣我就同時可以看電視和用Note Book上網,這大概是職業病吧,總希望能夠同時做兩件事。
於是我們都背對背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她上網看到好笑或可愛的圖總會叫我轉過身來,可是當人坐在和式椅上,要180度的轉過身來是件很痛苦的事,尤其我又沒有學過瑜伽,所以我都叫她寄mail過來讓我看。
有時候,上網累了,就叫她垂下手,這樣我就可以順便牽她的手,感覺一下她的體溫。
有時候,買東西回家吃,她忙著打BBS,我東西放在和式桌上,我吃一吃,雖然背對著她,但是卻能順利地反手把食物拿給她,也許就是這樣吧,她的體重總是降不下來,當然我也好不到那裡去,竟然被同事笑看不到脖子。
可是今晚,她搬回學校宿舍去住了,現在我依然坐在老地方,可是背後卻已經沒有坐人了,轉過身來只剩一台冰冷的電腦,卻已尋不到轉過身的幸福。

台長: 黃金左手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