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0:27:3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生死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msn真好
隨時隨地可以換暱稱
有心情可以喚暱稱
沒心情也可以換
對我來說暱稱好不好的標準在於能不能引起好友的反應
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的反應
只要有反應就是好暱稱
譬如說有個暱稱是這樣的:
"尋找願意擱置主權的女人"
看不懂的覺得我是沙豬
看得懂的跟我說真是經典啊!
因為那時剛好碰到總統第一次辯論
連戰說面對中國,台灣應該擱置主權才能三通!
我頓時領悟到,
台灣的主權都可以擱置了,
那女人也可以擱置她們的主權,讓我三四五六通......呵

最近公司一堆事要忙,常要加班到很晚,
可人要用正面的態度面對生活,若用負面的態度,
人生只是更加的黑白而已,
所以我就換了一個暱稱:
"從加班中體會生命的意義"
若您問我體會到什麼?
我會說:我加班,故我在.....哈

這個周末,又要在家加班了,不敢隨便趴趴走,
用正面態度面對生命的我又換了一個暱稱:
"別人拼仆街,我拼加班"
看得懂表示我們的頻率相近....呵


台長: 黃金左手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