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0:10:4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瑋倫走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消息說許瑋倫已經..........走了........!!!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

她在1/28晚間7點37分被宣告不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上帝能狠下心來把瑋倫帶走???

她還這麼年輕耶..........

當我聽到這個壞消息的時候...........

說真的............我很難過..........> <

我的偶像就在一場車禍中喪失了她的生命...............

不過我相信瑋倫在天家也會過的很好的!!!

瑋倫:但願妳在天堂, 音容宛在, 就算妳不在了,我們還看的到妳的笑容

影迷們, 我們一起為瑋倫祈禱: 瑋倫~妳在天堂要開心唷! 謝謝妳給我們的歡

喜!!!

各位影迷一起祈禱她在天堂還綻放著笑容!!!

保重囉...............瑋倫.............

台長: 班獎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