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5 15:16: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由上海回來(11/29-12/3五天) ..

一路上累的快掛掉了------

因為每天有走不完的路..
(純粹是為了體驗半自助的好處及耐力)

所以, 除非不得已, 不然我和朋友都是以兩條雙腿完成偉大的逛街使命的

由第一天起 我好像每天在當呆胞~
雖然我己經很注意了說~~

我去了哪玩??

上海的名點, 外灘+和平飯店, 豫園+城隍廟, 南京東路, 淮海中路, 襄陽市場

也去了有名的周庄及同里, 還有噢,
最後一天晚上去做了腳底按摩.

嘻嘻~

我後來和朋友討論, 我們兩個居然很大膽居然跑上去按摩, 因為那個太像台灣
的黑黑理容院的感覺了..haaaa

一路上也一直在殺價----

由出國前 每個知道我們要去的人都告訴我

價格要大刀大刀的往下砍, 但我們一開始都只拿美工小刀, 到最後也只是拿瑞士刀而已.

所以我前面說了呆胞五天就是這是這種狀況~

不過, 我第一次出國玩到把當地貨幣花到全光..cccccc 了不起吧~~


很可惜的是,

沒有好天氣

但可喜的是,

我們有好心情,

所以整體而言,

這個行程我給它 75分~

先報告到這.. 會不會有part

台長: 雙子魔羯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