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9:46:3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Be With You怎麼唱? Be With YouMP3下載

Be With You怎麼唱? Be With You歌詞!



作詞:Abbie Yang

作曲:金大洲

編曲:陳軍伍

你坐在我身後 呼吸在耳朵

貼緊我擋著風 不想要這一切呼嘯而過

選在你愛的日落 合拍我們握緊的手

願望在左右 我在你眼中

愛情透明沒有保留

有些事有些話 不適合永久

你弄丟了自由 散佈在灰色的我的天空重光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路燈昏暗了承諾 拉長身影倒數寂寞

看著你顫抖 話哽在喉嚨

還沒開口淚就先流

I wanna be with you 愛卻不能佔有

經過你家的巷口 還會想逗留

不翼而飛我的灑脫月眉路3段英文補習班推薦

I wanna be with you 你卻不屬於我

那句不要離開我 還沒說出口

畫面停格在錯過

I wanna be with you 愛卻不能佔有

合照無聲的沉默 反轉的時空

不翼而飛我的灑脫

I wanna be with陜西路英文家教行情 you 我卻被愛佔有

那句不要離開我 還沒說出口

畫面停格在錯過

南田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六張路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Be With You影評




標籤: Be With You youtube, Be With You mv, Be With You 錢櫃, Be With You歌詞, Be With You好樂迪, Be With You星聚點, Be With Youmega下載, Be With You享溫馨, Be With Youktv, Be With You好樂迪ktv, Be With Youkod, Be With You下載

台長: bumolunangz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