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9:42: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呼吸困難怎麼唱? 呼吸困難MP3下載

呼吸困難怎麼唱? 呼吸困難歌詞!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奕迅

編曲:王雙駿

監製:王雙駿

看這個大舞會不見岸

看賓客在碰杯談近況

恆指樓市遊艇八卦食物晚裝

看這叫文七三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做社交真錯蕩

看人人如侍應那樣忙

忙著交談拿著香檳杯未放

你說今晚真高興

恕我暫時無回應

恕我粗魯不適應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還未答就已經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舌頭太攰濁到氣管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禮服太笨扮企鵝很翳悶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笑容太硬沒法放寬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格調太爛泰和中街英文家教行情讓社交功倍事半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舌頭太攰濁到氣芝玉路1段英文家教行情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禮服太笨扮企鵝很翳悶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笑容太硬沒法放寬

呼吸困難難道我的格調太爛讓社交功倍軍榮六街生日蛋糕事半

呼吸困難難道這些冷場太長又太壯觀

呼吸困難難道這些應酬太煩大富翁不夠玩

呼吸困難難道這些相貌太濛沒有五官

呼吸困難難道這些對象太悶讓細胞死了大半

想早些上岸不必掙扎

想高呼救命但氣管收窄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呼吸困難影評




標籤: 呼吸困難 youtube, 呼吸困難 mv, 呼吸困難 錢櫃, 呼吸困難歌詞, 呼吸困難好樂迪, 呼吸困難星聚點, 呼吸困難mega下載, 呼吸困難享溫馨, 呼吸困難ktv, 呼吸困難好樂迪ktv, 呼吸困難kod, 呼吸困難下載

台長: bumolunangz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