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6:30: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國家都在爲你放煙火呢.....驕傲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2004年520就職的的邱彼特總統

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就介紹起你來.
晉身為廣告人的你.
算是真的踏進去了.
以前我們一起在假廣告圈混時.
摸的盡是些中央信託.公家機關.妮維雅....
這種挑戰性近乎零的案子.
當然還包括凌亂鬆散可謂無制度的公司.
常態性的無效率加班.
80元的誤餐費.
自己現在想來都想笑.
但是你真的走進去了.
這讓身為好朋友的我莫名的驕傲.
也許是我到不了那個圈子吧.
所以為了你的驕傲我驕傲.
就像是身為父母親的.
看到自己的小孩有成長一樣讓人感動涕零一般.
所以就為難你了.
讓我小小炫燿一下吧.
親愛的邱彼特.
真的真的.
很替你開心.
未來的路也許辛苦.
但相信夢想是值得努力的.
還有關於你畢業後第一份交的三千多字報告.
陳老師我很是滿意.
硬是利用工作空檔閱了三-四次
賞給你8顆蘋果加一粒蓮霧.
留給你一個的進步空間.
麻煩再接再厲.
不得鬆懈.
這樣了嗎

台長: 科學怪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