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2:06:09| 人氣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洛克的華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很得意的古董品之一
沒記錯的話這個別針是大四的時候買的
在高雄市區小攤上買的
單價也是蠻高的
不過蠻多人都很喜歡這個別針
記得【朝天椒】(註)看到我別這只別針就對我說:
「哇靠!這個好復古耶!我們那個年代的,妳去哪裡找的怪東西啊!
ㄟ!很漂亮耶!哪天妳不要了給我嘿!妳怎麼那麼多怪東西!」
當初我一口回絕說不可能不要啦!
這東西不便宜吶!又少見!保存的也相當不錯!
接著又是一陣得意的笑

當初在挑選的過程中有一點不是很願意
當時這個造形的別針有兩只 只是上面的寶石顏色都不一樣
一個是黑色寶石 另一個就是圖上的寶藍色
那個時候第一眼喜歡的黑色的
但是經過再三考慮 還有光澤啊!耐看不耐看等等等的理由
最後買下了這個 結果現在愛的要命
買之前有兩顆小寶石跟底座已經分離了 不影響配戴啦
只是覺得是個小瑕疵 然後跟老闆娘砍了一些價 (吐舌)

那個老闆娘看起來很年輕呢!!
大約也只有二十來歲 頂多三十出頭吧!
她攤子上的東西都這一類的飾品
還說那些飾品都是精品店裡拿出來賣的
很多市面上幾乎都看不見 也都是獨一無二
單價自然就比較高
不然大概兩只皮箱的東西通通都帶回家去了 (笑)


這別針算蠻大一個的
單單中間寶藍色的寶石大約3.5*4.5(單位公分)這麼胖
真的很引人注意!
通常我都拿來配宮廷式的襯衫或者是西裝外套
記得第一次戴出去被同學說:ㄟ!閃到我的眼睛了啦!

真的是很開心^^



註:看過超激安辦公室的應該都知道誰是【朝天椒】
個子嬌小脾氣很兇猛又愛說話的母麻雀 (汗)
哎呀! 聽說她去年生了第三胎呢
不知道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記得她說她很想要一個女兒 她已經有兩個兒子了呢
真是利害

台長: 奧麗鬼
人氣(9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挖寶迷航艦。 |
此分類下一篇:boyish shoes
此分類上一篇:奇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