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2:20:4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聖誕節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
真是個要命的聖誕節前夕
這天辦公室舉辦交換禮物活動
大家都很興奮
雖然早上還要開會
但是更神奇的事才在中午被版主知道

這天中午開完會議後的午餐
大家忙著吃免費高級的自助餐
聊著聊著才發現 原來還有三四五隻小貓沒準備禮物
其實有一隻貓【精打細算】 不包含上面三四五隻
這隻是在23號晚上在大家面前挑完禮物
我的心狠狠的被刺了一下 原來是我太認真了

不過大家的禮物就大概在我猜測的價位上亂跑
= =其中有一個蠻誇張的(等等說)

在上面說的三四五隻貓的其中一隻【衝鋒槍】
是我跟【不專心】陪她一道去三商百貨買的
是我精心挑選的側背包 非常的美
當下我就跟【衝鋒槍】說:這個我要!
【不專心】就說:那我要妳(版主)的!
(因為她已經知道我送什麼了 只是不知道有多可愛)
當然現實通常不會跟夢想成正比 = =”這是個....鐵定律
就像太陽不會打西邊出來


就這樣上午的會開完了 大家都期待著那可愛又可恨的交換禮物
主管主管捐了兩個禮物 他什麼禮物都沒拿

首先開場的是在戀愛中的鮮花【傳奇】
她 ..她她她......啊! 第一個就讓我心碎的女人
她把我的夢想抽走了 嗚~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之後的我就完全沒鬥志了呢 ><
再來是可愛的【敗家女】她抽到了非常有氣質的禮物
是【高效率】送的 裡面有一本書 跟一個她串的水晶娃娃 真是太可愛了
之後順序我也搞不清楚了= =”
【點心組】抽到【天災】的禮物 是個很普通的相本
但是裡面有一片光碟 聽說是有顏色的 ~”~這些大人厚 真是~
【天災】抽到主管的禮物 一打開 只能尖叫 是非常美麗的紫水晶手鍊
那不少錢呢 比我們定的價位還要高了吧!!!!
【高效率】抽到的是【不專心】的禮物
裡面是一對咖啡杯 聽說是蠻美的 我是沒看到
接下來是【不專心】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想要抽到我的禮物
沒想到 又證明了一次夢想跟理想的鐵證
不過她也蠻幸運的 抽到主管的另一個手鍊
我看到時尖叫一聲 因為太美了 雖然是塑膠的
可是至少不會看起來像【特助】戴的 很假 = =還壞了她自己的運
【衝鋒槍】抽到的好像是【精打細算】在23號買的禮物
好像是不怎樣的禮物 因為她買禮物的地方我逛透了 還是沒什麼特別的
【特助】抽到【天災】禮物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東湊西湊 因為包裝很畸形 @@
【朝天椒】抽到【特助】的禮物
非常的OX 是三四包的...嗯...女人用的生理用品!
真是讓人無言
【流動人口】抽到【朝天椒】的禮物 是一個蠻漂亮的手鍊 棗紅色的
乍看之下挺像用什麼高級石頭磨成的
可是25號隔天就被我發現在市場裡 有一攤全部一百元的手鍊
天啊!!那個手鍊就是一百元 因為那個禮物的盒子就跟我當場看到的一摸摸一樣樣
還好不是我抽到 不然虧大了
【精打細算】抽到【流動人口】的禮物 猜猜看裡面放了什麼
讓大傻眼的東西 不是樂透 是現金五百元!!!!
這是所有禮物裡面 最大又最實用的禮物吧
我呢 我抽到【傳奇】的禮物 又是杯子 = =家裡不知道有多少都是我的杯子
不過這杯子超級美的 只是很可惜 沒蓋子
非常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明年聖誕節可以拿出來用一下
裡面還送了一個馬克杯材質的吊飾 是紅色的聖誕樹 ^^
【十項全能】雖然沒交出禮物 主管也叫他抽一個
結果他抽到【敗家女】的禮物 後來【十項全能】說要捐出來
沒想到 我的禮物 竟然是多出來的那一個 媽呀
主管說他不要抽 他看我們高興就好了 ~”~
於是大家就又重新抽籤
【不專心】又再度懷著忐忑的心 結果還是沒抽到
最後【敗家女】的禮物被【朝天椒】拿走了 是一對咖啡杯
一支朝天椒轉送【流動人口】 可是被【精打細算】A走了
看吧 看吧 看她多會精打細算 = =她已經A兩次【流動人口】的東西了
完全沒經過同意!
我的禮物竟然 竟然 是被【流動人口】抽到 = =他好高興
硬是不肯讓我拆了讓大家看
後來是我說:我會弄回跟沒拆過一樣 因為是我包的嘛
有我這樣說 他才讓我拆下來讓大家看
是個可愛的燭台^^ 就是那張照片

唉 雖然我沒抽到那個夢想
但是這個杯子也不錯啦 大家都很開心就是了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殘障電腦】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傳奇妳不要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