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3:09: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得必有失]~今天娜姐嗆聲呦^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六都得到學校自習或是考試.我們班上自己規定星期日也要去.今天到學校考試..慘慘慘....三科加起來100出頭...雖然說大家都考得很差...不過...還是有一種超級失落感...可能就是要有打擊才會讓大家更努力吧!不過這個打擊真是大呀...我得快點讀完第二冊.然後去買個複習統合的來看.當作第二次的複習!!衝呀.....
----------------------------------
在學校讀到四點多.終於可以走了!後來我就到文化中心看書囉~因為晚上紅茶和大便飛葉快刀融在文化中心前面的廣場有嗆聲~樂團表演.晚上可以順便去看.結果下午一去就遇到阿寶囉~天呀...阿寶竟然那麼有耐性會再那裡讀書讀那麼久耶.好像早上就去了~婷婷和阿寶一起在那.婷婷很像感冒了...一直打噴嚏+留鼻涕...表情看起來超痛苦~很像快哭出來囉....
----------------------------------
傍晚.郭弟大毛他們去海邊買蔥油餅.原本打算晚上不吃的.結果腦袋中一直浮現海邊婆婆賣的好吃狀元糕~就忍不住打電話叫他們幫我買一個鹹的狀元糕了!!真的很好吃...阿郭弟也買了二十個蔥油餅.要拿去請他們補習班的人吃的~因為他又拿到獎學金了~數學怪物一個!後來朱伯突然也去文化中心.一看到我就問我吃飯沒.我說我已經吃狀元糕了...看他明明很餓~結果我就跟郭弟要了一個蔥油餅要給他吃.死朱伯不知道矜持什麼就是不吃勒!明明就很餓...後來那個蔥油餅就到我肚子裡面啦~@_@||...後來阿嬤出現了~和土著在一起~結果原來我吃掉的那個蔥油餅事實上是阿嬤的...呵呵..活該愛翹課不去補習ho~沒吃到郭弟請的蔥油餅!!!
----------------------------------
晚上就在文化中心的廣場看嗆聲囉!!第一個團是大便融的團...哈哈~團名叫做90度~我覺得真的取的超棒!!!因為大便融的頭變剪成方方正正的九十度囉~~~是誰想到這個團名的呀~很有樂團的感覺又有涵義!!讚~!他們的女主唱台風很棒.頗自然的~不過唱彩虹的時候唱得怪怪的...個人感覺啦!第二團是紅茶的團.哈哈...班上很多人都有來捧場呦!!不錯不錯.不過我看紅茶今天的表情很不對...唱歌也都降key了~~@_@|| 不像以往的超猛暴氣高音紅茶囉~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又是那群人在叫囂....真的很差勁...有一個心理變態的就算了..已經習慣了...其他人也跟著一起...果然物以類聚...屎跟屎...糞跟糞...更讓我驚訝的是小戴也跟著一起叫囂...搞屁喔...聽到的時候我還不太相信...可是很像是真的耶...後來還是小甜去制止他們的.唉...不知道...打到這邊腦袋突然空空的了@_@||...連後來去紅屋一群人聚一聚都還隱隱約約聽到林魚澤在哭妖...!!!我也有看到FEFE有去~不過感覺都有刻意避開~今天只有一個晚上.不過腦袋裡面很多情緒想法....恩...快樂+憤怒+好吃(這算情緒ㄇ)+空虛.....
----------------------------------
在紅屋的時候還遇到猴子~我就覺得很奇怪一進去怎麼就有人一直看我...轉過去才看到那個傻傻憨憨的笑容~哇靠...什麼時候不遇到現在才遇到.我剪這個鳥頭被笑成這樣我才不敢跟他講話勒@_@||...郭弟很像也有跟他打招呼.後來我就打電話跟阿寶講囉~阿寶後來也有去紅屋~呵呵...場面看起來很好笑~我再害羞啥咪呀~~還不是一堆人一直笑我的頭害的!!今天我一去圖書館郭弟就說我的頭怎麼越看越像小丸子...我一定要猛噴生髮液了!!!
----------------------------------
今天去聽娜姐唱歌~所以擺娜姐唱歌的照片~這張照片是...上次和娜姐去唱歌拍的~我頭髮好亂...因為跳來跳去很熱.不過還是很懷念我的頭毛>_< 現在都剪光光了...大家都馬笑我的頭~~>< 紅茶實在太投入了我一直偷笑...什麼表情呀...天阿~~~=_=||.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