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0:28:52| 人氣1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暹羅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 桃園-->泰國

幾枚人相約遠百集合包車前往桃園搭機

我跟氣球一起搭計程車去跟大家會合

此時我才知原來車是要停在

中華路上的 國軍英雄館的 藝文活動中心

汽球很自作聰明的約在遠百

說要讓大家一起走過來

汽球很愛搞一定要”一起”幹麻

可是都要繞個一小時路的瘋子行為

沒人想理他的時候就自己發瘋

我: 萬一有人是搭計程車的 你會被罵死
球: 只有你會罵人吧

白雲來電~~

汽球告訴他在國軍英雄館

嗯哼 我們根本不在國軍英雄館阿

不過氣球一直堅持這是國軍英雄館

白雲現身後馬上抓狂了

總之 是正常老百姓都會不爽快

所以並不是我難相處 是我有智慧

-----------------------------------

楊森剛從美國旅遊回來台灣睡覺一天

又要跟我門去泰國了

你想當環球小姐嗎?



領隊是臻白目的姐姐

提到她我只想講

他的鞋子在機場

鞋子與鞋底分離了

就像是女生突然高跟鞋斷掉一樣道理

他要假裝若無其事的站著裝悠哉

----------------------------------

上飛機後

不開心

怎麼團體的座位分那麼開

我旁邊全都是外國人

左邊兩個似乎是越南之類的

右邊是歐洲人

我只能睡覺

去的飛機比較舊沒有電視

好口連

---------------------------------

到了泰國之後

與導遊首次見面

好像滿親切的

搭車前往飯店的途中

我都在看風景

看完的感想是

我好像還在台灣耶

跟台灣差不多

到了飯店之後

不爽快

好爛喔

好舊喔

好暗喔

好破喔

我住到鬼屋嗎

看到飯店我就馬上下定決心

一定要敲房門問好 沖馬桶

不然一定會認識到新朋友!!

總之也累了

就睡了

睡的時間已經兩點多

隔天馬上要去遊樂園玩

七點半要起床

--------------------------------



行程的順序我也忘光了

就隨性記載吧



*暹邏熱翻天

據說是新蓋的水陸二合一樂園

到達門口之後

恩...不太想進去耶

門口看起來好像鬧鬼

裡面的建築有些還在蓋

進去之後大家先忙著換衣服玩水

不過怎麼感覺大家都不想玩

我倒是很想下去玩水

我已經是動作非常慢吞吞的人了

當我換好衣服之後 大家都還在岸上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我滿肚子肉的人都不害羞了

此時只有女壯士急著想下水

於是我就跟他先去滑水道衝刺了

衝完滑水道 海灘褲差點翻到懶叫上面

還好我有在裡面穿泳褲

因為我的海灘褲是不用穿內褲有網子的

衝完之後大家才紛紛下水

此時我在尋找所謂的海波浪

海波浪到底在哪兒~

找了好久找到ㄧ個類似湖泊的東西

好虛阿~~~~~~~~~~~~~~~~~~~

不過還是得自己裝high一下

都來了怎可不開心哩

玩完這兩個水上似乎沒有東西了

該吃飯了

餐廳是自助的把費

現槌的青木瓜絲好好吃優

超辣超優秀

我拿了兩三盤

劉匡一直愛吃他的豆腐

殊不知往後的日子裡有著吃不完的豆腐

我有印象的就是木瓜絲 其他就沒啥印象

喔喔 茶水真的是茶+水 沒味~

吃完後大家紛紛去玩陸上設施

一堆都沒開放

海盜船一點都不恐怖

我怎麼記得我有坐過整個九十度的

那個好虛弱

我ㄧ聲都沒叫

只有有人滴大口水在我衣服上的時候我有罵人

好虛喔~~~~~ 大家在叫三小啦

然後就坐個旋轉木馬就沒東西坐了~

好口連

這個行程跟尼姑水上漂差不多沒意義

FUCK!





*別人家後院開沙灘車餵鱷魚騎大象騎馬

這個行程呢

沙灘車我真是不想騎

不是因為頭太大要戴安全帽的問題

我明明就戴的下!

那個沙灘車超虛的

台灣的比他好一百倍而且是真的在沙灘

ㄚ這個在人家後院用輪胎圍一圍

然後叫我們騎

好像白ㄘㄛ....

不過大家都騎了我還是騎了

真的很白ㄘ 想到就生氣




比較新鮮的是餵鱷魚跟騎大像

可是鱷魚好噁心

看到他很想吐

嘴巴也不閉起來

餵鱷魚就是拿釣竿吊著生肉

我們站在很高的地方晃阿晃

用食物玩弄他們

其實是滿殘忍的遊戲

不過誰叫我們是人類

所以可以玩他們

下輩子我們應該會當烏龜給人在夜市釣吧



騎大象時

我跟白雲騎的大象

非常愛衝刺

不斷的超車

駕馭他的人不斷用腳踩他耳朵

似乎要給他衝刺的意思

總之我的大象是腳程迅速的鬼腳象



騎馬車

我也是覺得虛

超虛的

大概台東人啥都玩過就很難搞吧

我是傲客

不過椰子水很好喝

柯柯

我愛椰子水

還被騙一ㄎ120

馬的

*伙食

為了伙食我常常心情不好

話說我也是個追求健康以及配菜豐富之人

就算吃肉燥飯也要有一堆小菜的龜毛人

伙食讓我不開心

每天都是

圓型的無味雞蛋豆腐

無味炒高麗菜

無味炒空心菜

無味青江菜

只有三個排骨的菜頭排骨湯而且很鹹

幾乎每天都一定有這幾道菜

然後配一些碎肉


早餐都是吃飯店的自助早餐

好難ㄘㄛ~~~~~~~~~~~~~~~~!!!!!!!!!!!

炒飯超沒味道又沒料

炒麵硬梆梆

柳橙汁好像感冒糖漿

豆漿還給我套水

我都吃個荷包蛋 火腿 熱狗

就差不多在休息了

我這個麵包王當然也要拿麵包吃

不過他的奶油都已經熱到融化了

讓我有些退卻

讓我覺得不開心的是

導遊跟領隊都會靠北說他們吃的更可憐

只有三個菜

ㄚ他們也只有三個人阿

不然要十個菜喔

我們十個人一桌

差不多六七個菜 不然你們要幾個

而且他們又不用付錢我們有付錢ㄝ

這一桌大概五百塊吧我想

算了 我比較黑心又傲客

只有幾次的伙食不錯

在另外贅述~!




*超商

泰國也是充斥著7-11跟全家

好便宜幽幽幽歐幽幽幽~

Pocky在台灣要35摳

他們只要15摳ㄝ

超大罐的礦泉水 牛奶瓶 只要六摳

ps 台幣跟泰銖幾乎1:1

還有一個真味魷魚 好好ㄘㄛ

只要20摳

每次去買宵夜都花三四十買一大袋

牛奶一大瓶也只要十摳

可是我不敢買怪牌子

只買明治的~ 應該不會澇賽或長蟲子吧

可是他的麵包看起來都乾癟癟的

麵包王不滿意 不買!






*釣魚

以前都用象棋玩釣魚

這次用葡克牌玩 超難的啦 幹

不過我是一休 超強的

不像某個人都靠運氣

嘿嘿



*XX島

名字我忘記了

沙子好乾淨

水好乾淨

不過玩的有點虛就是了

摩托車騎一圈

香蕉船拖一圈

拖曳傘我想飛更高~~~

我要飛上青天

海水鹹吱吱 免費去角質

刺青四百硬要殺價三百

可C太愛洗澡幾天就變塗鴉

有人刺麻煩圖在腳上

為了尿尿撞到椅子變菜青

甭傷心 甭難過 還是很帥氣

不解的是

左邊背後刺蝴蝶(瑪麗亞也是)

為什麼還要在左邊手臂刺玫瑰花

會有莫名的虛線連線在蝴蝶的花之間...

可是我很愛這個島

因為是在海邊玩樂

我愛海

叫我海男兒

可是我不想當深海閻王
*東方公主號

就是一艘在海上的淫亂船隻

是男人的天堂

到處都是奶

有很多功用

可以磋 柔 撞 打 壓

甚至攻擊你都沒問題

只是要20塊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擣木瓜絲的醬料

應該會別有風味

阿嘟被拖上去舔奶頭

誰叫你要擦漂白粉.........



*不知名的有名pub

進去之後

根本都是台灣人

來自各個大學

聽著不標準的泰國人唱國語歌

還是莫名high

ㄎㄎ

聯合公園出來都吼翻了我


阿勇喝醉之後很可愛

軟趴趴的

大奶珍喝醉以後很噁心

軟趴趴的

鮪魚喝high之後很兇

凶巴巴的

汽球喝醉以後很白痴

蕭ㄅㄜˊ

小燕喝醉以後很親切

不習慣

難怪你一值找我喝酒

喝完才會變好朋友 柯柯

導遊喝醉以後臉更賤

師爺

族繁...



*什麼54皇宮

我歷史不好

我都聽不懂什麼54皇宮

是哪兩個字

就姑且叫他54皇宮

跟我想像的不太同

頂多說是孫中山在某個島避暑的別墅

裡面有著很多盤子跟杯子

大概是我沒眼光吧 顆顆

我以為泰國的皇宮會很壯觀

整組都是金的

結果好像都是木頭

恩...

我庸俗




先降

再補
突然找到蝴蝶吃花蜜的照片

擺一下

台長:
人氣(1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臻可愛
偷圖不用道謝的喔
不要以為我不會來這裡看!!




你很機耶 蝴蝶採蜜是衝3小
明明就很cute

還有
誰喝醉噁心!!
你盜連圖片還沒附上來源位置
小心我告你喔(這樣可以告嗎?!)

快多說幾句好話我就饒了你吧
哇哈哈


ps.我都有把你皮膚修的美美的
有發現嗎?
2007-09-19 02:16:59
hooya
劉孝祖
你的肌肉越來越沒線條了
2007-09-19 10:19:33

ㄚ不是大家都知道從你那兒偷來的嗎
好啦 你超瘦的
不要告我


虎牙
沒辦法
忙於事業沒時間運動

我本來就是胖子
布蘭妮要怎樣
2007-09-19 12:28:20
¥髒芭比¥
小親親乖~
再多補一點吧~
反正這麼多相片~
有很多口一回味兒滴~
啾~

我只能說 你們夫妾照真多呀~
2007-09-20 01:38:04
我笑道翻了
2007-09-20 04: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