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5:19:52|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兩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真不是讀書料

喜歡自由大於奮發向上的

放空的腦勝於忙碌的腦





地下街殘障大箱小箱賣東c

那他們的東c是怎摩運來的呀?

手腳不是都斷掉了嗎?

還有就是怎摩每天都時間位置都一樣

同業協調好嗎

真的不是我沒愛心

只是不想浪費我的愛心給黑心人

話說yy團有個有錢婦女

背著L什麼V的包包坐客運

有人上客運賣愛心筆

結果婦女的錢包裡真的沒有領錢

結果賣愛心筆的人就大抓狂

拿筆猛戳婦女曰:沒錢背什麼LV

柯柯

被嗆

By The way

每次看到在路上跟人討錢的人

好手好腳

然後又拿錢去買香煙

不是沒錢...還不戒菸呀

猛B

只能說

黑心的假殘障

會害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接受不到幫助

賣弄別人愛心的人真的會被雷劈死

最近媽祖的電影又打超兇

小心被懲罰





不愉悅

每次都費勁心思幫忙想

可是卻什麼都不知道

好像白痴喔 哈哈




父親節要到了

真的不是我不孝順

我不斷受到輿論的壓力

可是我的錢還不是我爹娘給我的

我拿爹娘的錢去買禮物

然後再跟爹娘要錢

還不是同款

我真的是孝順祖先的孝祖呀

請不要在用言語攻擊我了





現在都跑去榮總看病了

話說榮總的耳科醫生真的是充滿愛心

而且對事業充滿熱情

某日我去檢查耳朵

王戴夫使用很雀躍的腳步

顛步走向診察椅幫我檢查

曰:來 我幫你看一下

(開始哼歌)

柯柯

而且檢查的真的很仔細

某位被愛心筆商人狂戳的婦女

愛上了幫我看病的醫生了

不過那個醫生真的還滿年輕低




天亮了

睡覺去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追求有意義

台長: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ooya
沒錢背什麼LV
這好笑
那婦女可以回他:那你也沒錢~你去買一個來背ㄚ
2007-08-01 14:47:04
那賣愛心筆的小販應該會花重金僱用殺手刺殺婦女劫財。
2007-08-01 17: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