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0:33:2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我的父母

謝謝YY 瑪莉 郭弟 Amy CK 小孩 虎牙 舞女傑

謝謝花東 金鳳凰 圓圓 瑪格 貴婦 芷芸

謝謝 女勇士 女壯士 萬華俗 速祖 ㄚ嘟 肛門 小怪 哈比人

蕊蕊 意藍 小燕 臻三八 劉框 阿文 郭老師 阿班 若水

謝謝 猴子 手毛女王若B

謝謝粉多人 族繁不及備載



CK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 他傳 幹! 生日快樂

算你有種

瑪莉打來要講感性的話 不過講了三十分鐘手機還是沒啥感性...

多謝衣服 我知道不便宜

多謝毛巾跟內褲 剛好缺毛巾 不過內褲有點大....

多謝壯士的卡 很可愛

多謝猴子跟手毛女 有點意外

多謝阿文把第一次給我

多謝肛門的酒 可惜我沒醉阿 哈哈哈

下次打麻將我會過水的

平常我是婊子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愛婊子 哈哈哈

那我還是婊一點吧~~~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