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1:23:1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老母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菜老母生日囉
蔡老母是誰
他是我看過最會打籃球的女生 又是籃球隊隊長 身高卻只有153
蔡老母是誰
傳說中跟我有夫妻臉 可是我身高卻跟他完全不同的一個查某
蔡老母是誰
國中三巨頭之一 當班長的時候永遠叫郭弟幫她做事情
蔡老母是誰
頭髮越來越少 最近去燙頭髮 換新髮型呦
蔡老母到底是誰!!!
掰不下去了 靠


原本要努力讀書到夜深的 今天
不過我非常夠義氣 看在你跟我有夫妻臉的份上
特地跑去幫你慶生勒
小翁也來台北了 還是一樣的巨大
不過 為什麼每次 大家的聚會 都要那樣的折磨自己的腸胃呢
吃高檔的 又閒太貴吃不飽
於是永遠都在找吃到飽 然後吃到大家想吐... 反胃 失神 哈哈

好啦 難得生日咩~
哈哈 CK很白痴ㄝ 只有你會跟我玩捷運站的那玩意
士林~屬林~斯凜~ 士林Station BBBBB
中正紀念堂~ ㄉㄩㄥ見ㄍㄧˋ涼騰~ 宗增幾ㄌㄧㄤ騰~ 講開山摸摸摸摸Station BBBB
好吧 我ID又要改了
上大學以後 誰會陪我玩白痴捷運站遊戲的 我就把它當麻吉 哈
可是真的很不好笑ㄝ 尤其是那個什麼咖哩站
不過還是忍不住一直大笑 靠
不過說實話
今天大家討論 朋友好到一起大號 一起洗澡 那個我還真Shock耶
好吧 我太保守了 可是一起大便... 萬一其中一個人特別臭勒
那另外一個人不是很吃虧??

哈 總而言之 祝你生日快樂囉~
記得補請我們吃飯呀 哈哈哈
還有 別再把剩下的火鍋 倒在我家的馬桶 很噁心
我不想被反彈的大便水噴到的時候 腦袋中馬上浮現水裡有凍豆腐

另外就是今天還有看到陳金尼? 我還記得他勒 記性好的勒~!
其實我不太知道它ㄉ名字 我只知道她叫陳經理?
哈哈

PIC改天再放囉
相片都在蔡老母那~!
看吧 有義氣的 還是我們吧
郭弟很可憐 每次我們有聚會要出去吃東西
都會打給他 哈哈
郭弟~~~要不要來ㄚ~~~~ 好好ㄔㄛ
不過今天的郭弟很機智 我才剛剛打去 郭弟就馬上說
幹麻 你門又吃火鍋要叫我去hio
哈哈哈 不過還是猜錯了 噗~~~



===================
pic
蔡老母大壽 賀照
大家等到餓昏了...
CK的拍照技術很差 好幾張都晃動到 掯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