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2 16:28:54| 人氣2,7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埔里美食】埔里小鎮悠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 》

埔里美食|埔里美食推薦|埔里咖啡館|埔里咖啡館推薦|埔里二月咖啡

我發現我每次被朋友約出去的時候
常常都不知道該去哪 XD
結果每次都會約在老地方,不然就是在路邊想了老半天

這次又和朋友約好去吃飯喝咖啡~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二月咖啡」
可能是因為這是埔里鎮上我還滿喜歡的一家咖啡館
而且離我家很近啦,哈哈

反正最後跟他討論要吃什麼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就又約在我們都很常去的二月咖啡啦!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小小的店面,倒有一份舒適感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窗戶上白白的字好像是用立可白還是什麼寫上去的
(應該不是立可白吧,怎麼感覺怪怪的 XD)
上面標明了午餐晚餐和下午茶的時間

深綠色的門框與窗戶,滿有質感的呢~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二月咖啡的室內環境
為了營造咖啡館的舒適感,所以桌椅之間並不會很擁擠

有一點點昏暗的燈光
讓氣氛更好了~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吧台的部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服務員們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已等不及想趕快用餐啦!

我忘記拍菜單了 .....
主要的菜色就是有各式沙拉、義大利麵、冷熱飲、小點心等等
二月咖啡是不收服務費的唷~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每次來二月咖啡,幾乎都是吃義大利麵
真心推薦給大家哦!義大利麵上的醬料非常濃郁,香噴噴的~

牛肉丸子搭奶油茄汁義大利筆管麵($280)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名稱都好長 XD
這一道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因為來過好多次都點一樣的,想換個口味

菜單上雖然是寫筆管麵
不過如果有特別需求的客人們,可以換麵唷!
像我就比較喜歡吃一般的義大利麵條,所以就跟服務生說我想換~

濃郁的醬料搭配軟軟的牛肉球,yummy~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香料烤雞彩椒芥末奶油義大利麵($300)
這一道就是我之前最常點的義大利麵啦!

這盤是我朋友點的,也是他推薦給我的,真的很喜歡這一道
烤雞吃起來口感很嫩很香~分量超大的!

而且我朋友還跟我相反
我把筆管麵換成義大利麵,他把義大利麵換成筆管麵
哈哈,是怎樣

 


《 埔里美食!悠閒埔里小鎮上的優閒咖啡館~與好友的最愛去處@二月咖啡埔里店 》

冰拿鐵($100)與香草拿鐵($100)

喜歡二月咖啡悠閒的氣氛,就算是在假日人潮也不會很多
可以在這兒享受一點兒寧靜~

二月咖啡在日月潭也有分店唷!
我還沒去過,下次想去嘗試一下另外一家分店的氛圍
感覺在日月潭,氣氛就更不一樣了

 

 

【二月咖啡-埔里美食】
地址:南投市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553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聯絡電話:049-2990467
FB粉絲專頁:二月咖啡-埔里店 February coffee

 

台長: 布拉妮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