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7 22:27:26| 人氣3,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 香港初體驗。義順牛奶公司。奶中極品雙皮燉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哈妹

 

前年和周小妹去了澳門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澳門的燉奶...

那時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菠蘿油,不過也幾乎已經忘了菠蘿油的味道和口感了...

這次來香港,當然一定不能錯過任何可以吃燉奶的機會

更何況我們住的飯店離義順牛奶公司也不遠,沒有理由不去吃!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人很多的感覺,不過裡面已經高朋滿座啦!

還好我們比後面的客人早一步到,只等一分種就有位子了

期待已久的馳名雙皮燉奶,喔喔喔喔喔

因為這幾天香港天氣滿冷的,所以我點熱燉奶,男生我倒是推薦他們點凍燉奶

燉奶其實就像是台灣的奶酪,不過台灣的奶酪比較固體一點,香港的則是入口即化

剛入口的燉奶沒有特別濃的牛奶味,但是入喉後牛奶的香味就慢慢散出來

我個人覺得凍的比熱的好吃,不過熱的更是入口即化,也是不錯吃!

這次終於吃到豬扒堡了,肉外面炸得酥酥的,好吃!

阿草點的雙蛋通粉,通粉的湯真的都好好喝喔!不過通粉本身還滿清淡的就是...

我發現香港餐廳的都是記同價錢的有幾份,都沒有記點什麼餐,好特別喔~

雞屁股:我下次要去澳門吃吃看

-----------------------------------------------------------------------------------------------------------------------

後記:

這次來香港吃了義順牛奶,但是我覺得沒有澳門的好吃

不曉得是因為晚餐吃飽了,胃不夠裝,還是我對燉奶的期待太高...

其實義順牛奶公司是從澳門傳到香港,以燉鮮奶類甜品馳名大街小巷

所以和澳門的比起來,我覺得澳門更好吃一點 (可別誤會不好吃啊!)

不管怎樣都是值得去品嚐一下的義順燉奶,沒機會去澳門的在香港也吃得到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義順牛奶公司
地  址:香港島銅鑼灣駱克道506號地下
電  話:(852)2951-1837
營業時間:12:30~24:00

 

台長: 哈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