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22:55:00| 人氣2,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 走進數位生活 - 我的 Eee P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哈妹

 

上禮拜六和水姑娘吃完下午茶後,索性地和軍曹大哥就到處走走逛逛

後來下午去了光華商場,本來並沒有要買東西的打算...

但沒想到最後竟還敗了一台平板電腦,當晚還馬上衝去包膜,哈!

不囉嗦!先來瞧一瞧我的Eee Pad吧

其實買的台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除了是平板電腦之外,還可以外接鍵盤

這樣就可以當作Laptop使用,另外也可以接USB接頭的滑鼠

螢幕和鍵盤接起來後,螢幕一樣還是可以用手觸控...

上網很容易,網頁有支援flash,還可以打文字文件,很方便!

雖然它不是真的Laptop,但是比攜帶一般Laptop更方便也不占空間

這也是我選購的其中一個原因,這樣我在長途的車上就可以用來打發時間

另外一個原因是回高雄都沒有電腦可以用,如果有Eee Pad的話...

這樣在家無聊的時候就可以上上網,找朋友哈啦,還可以打打網誌~

 

Eee Pad合起來的樣子...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還滿不錯,有古典美的感覺,但也不失科技感

不過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發表會上有白色的展示機,如果有的話我想買白色

其實我個人偏愛白色乾乾淨淨的感覺啦!

合起來不會很厚,可以很容易就收到包包裡,攜帶真的滿方便的

回來的第一天就下載了這些東西,還不大知道要裝甚麼好

不過終於可以下載Angry Birds和其他有的沒的了,好開心!

因為我的HTC空間太少,沒安裝多少東西內建的儲存空間就不夠了

每個朋友都跟我說可以裝SD卡,拜託這我也知道,我還是用16G的SD記憶卡,OK?!

只能說HTC內建沒用的東西太多了,有點不大爽

不過現在有Eee Pad啦,就不需要換手機了!

這幾天再來看看有什麼下載,好開心呀~(轉圈圈)

禮拜天的下午又去了一趟光華商場,買了一個保護套,不錯看耶!

哈哈,好久沒有玩Angry Birds了,開心呀!

----------------------------------------------------------------------------------------------------------

後記:

這兩天使用了一下,畢竟它不是Laptop,所以打文字還是要一個字一個字選

另外應朋友的請求,試玩了網頁版FB的遊戲,整個很lag

畢竟它不是Laptop,應該不會有人想拿平板電腦來玩網路遊戲

另外...關於打網誌...

也許礙於手機板和電腦版的關係,有點不大容易打...

一度有點快抓狂了我...最後我還是用真的Laptop來打這篇文章...

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我一定要克服打網誌這件事,不然就枉費我買這台Eee Pad的目的了!

台長: 哈妹
人氣(2,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 敗家無罪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 富士拍立得。instax mini 8 粉嫩登場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 Reetone-EasyTone入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