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01:23:13| 人氣2,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上海‧澳門‧馬不停蹄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這一天是禮拜五,九點就起床了...

其實這一天是下午三點多的飛機,卻還是得早起

為的就是搶十點的世博台灣館預約入場券,但是還是沒搶到,真的是太瞎了!

十點整一點進去,名額馬上就被搶完了?!

整個傻眼...算了,只能說我們失策...

沒搶到票還是要繼續整理一下行,確認一下還有沒有要帶的東西...

接著十一點就出門了,出國前要先和軍曹大哥吃頓午餐~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就不能見面了,哈!

本來我打算一點搭國光號,因為有直達桃園機場

但是軍曹大哥一直跟我說,寧可早到也不要在那邊趕...

於是十二點半就搭車了,一點半就到桃園機場,好早喔...

終於...看到有點熟悉又不是很熟悉的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到機場搭飛機,因為前兩次都是跟團出去玩...

我想自己搭飛機應該不會很可怕吧?! 只是好像有點緊張耶...

只是太早到了,足足早到了三個小時耶...

後來就慢慢來,在出境前先摸個快一個小時...

出境後還有兩個小時,不過還好裡面還有些店家可以逛,應該也夠我晃吧?!

不過話說在過海關的時候,有幾個沒禮貌的大陸歐巴桑們竟然插我隊

幹!我都已經排得和前面的人很近了,還是硬要插...

我都還沒到大陸去體驗上海生活,活生生的就給我在台灣上映!!

算了!不和這種人計較,我們是有素質的人....

另外還發現了這個...這...如果和軍曹大哥一起出國,他可能就會黏在這裡不走了...

其實我也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最後還是只能乖乖的回到我的登機門等待...

所幸我等的登機門這裡有個郵政小展覽,還可以讓我不發呆一陣子...

我要坐的飛機,好大啊~


※長榮航空

三點四時飛機起飛後,在五點多的時候抵達澳門啦~此時發現澳門機場好小啊!!

不囉嗦,趕緊和育綺會和囉~

 
※澳門機場


※上海航空

--[兩個小時之後]------------------------------------------------------------------------------------------

終於在八點多的時後抵達上海啦!

幸好這次上海有阿雅在,有私人司機來接我們~

不過沒想到浦東機場太遙遠,在回阿雅宿舍的路上迷路了...

就這樣我們十二點才回到阿雅宿舍,也算是平安回到家

在睡覺前,我們還去吃了消夜!好飽!

----------------------------------------------------------------------------------------------------------

後記:

第一天下午才出發,所以基本上也沒啥行程~

只是沒想到光是轉機...就覺得搭了好久的飛機喔

感覺坐了一整天...屁股好痛...

而且大陸人的直接還真是直接,感覺就像是在吵架一樣...

大陸空姐一點都不客氣的,酷喔~

另外...出發的當天...

軍曹大哥好貼心的陪我搭到車站,送我上客運才離開

好感動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哈妹
人氣(2,8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2010上海澳門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 上海‧澳門‧馬不停蹄Day2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 上海‧澳門 行前規劃與準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