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00:03:45| 人氣5,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影] 收集§聖誕樹§行動完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如題......只要是聖誕樹我都會拍起來喔~

不管小的,大的,真的,假的,和聖誕節有關的樹都會拍下來唷~

敬請期待~

雖然我走進京華的大門始有看到禁止攝影的圖示,但使我還是給他用力的拍下去了

反正我只要不要拍到裡面的專櫃櫥窗就好了....

個人認為IKEA最大方了,什麼都可以拍~只是都會有標籤,很醜而已~

田是間義大利麵餐廳....不好吃......

本來以為東區的SOGO和新光三越會擺聖誕樹,沒想到竟然沒有....

結果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有看到,太好了~

另外我發現,好像每個捷運站出入口都有擺一棵聖誕樹耶~

嘿嘿,趁週末其中一天搭捷運拍透透吧~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一下喔~

----[第五次新增1207]---------------------------------------------

發現收集聖誕樹不容易耶....

我所謂的不容易是因為最近都在加班,也不能因為知道哪裡有就能馬上衝去拍....

畢竟賺錢重要啊....

至少希望能在聖誕節前,能收集到我知道哪裡有聖誕樹的聖誕樹...

----[第六次新增1221]---------------------------------------------

沒想到上週日、一兩天都待在信義區晃,聖誕樹的照片收穫真多

光信義新光三越我就拍了日光版和星空版兩種版本!!

這是我這次聖誕樹拍下來最可愛的一個!!

但是日光版的天氣也不是很好,所以拍起來陰陰暗暗的...囧"

本來有點想排隊進去拍拍照,但是週末假日人超多的....

所以就放棄嚕,這樣拍也是很OK的啦~

 

※這一家人穿的超應景的,紅色系,妹妹也都是全身粉紅色~

 

話說禮拜六這一天,101超多陸客的...不!應該說這天信義區充滿了陸客~

接下來就是中國信託這ㄦ....

從三年前,我知道這裡每年的聖誕節都會有特別的聖誕樹出現!!

所以捰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一定要來這裡晃一下~(喀嚓!!)

前兩年都是可愛的插畫風格,聖誕樹也超可愛暖色系的,我好喜歡~

雖然今年看起來是比較冷清一點,走白色系的...

不過還是很漂亮,很可愛,我喜歡~

哈!HELLO KITTY風-聖誕樹,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好近!!

這是目前捷運站裡面,我看來最虛的一棵...

這棵聖誕樹的氣勢都輸給旁邊的充氣老人了,嘖嘖...

這就是傳說中的貴婦百貨公司...

和一般的百貨公司不一樣,整個就是皇族幽雅路線啊!!!!

呼~ 這次一口氣增加了十棵聖誕樹...好多啊!!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增加了?! 距離聖誕節還有三天耶....

找時間整理整理聖誕樹照片,做成電子小卡片可以送給大家~

對了...還有一棵我漏了,晚點再補上照片來喔~

----[第七次新增1223]---------------------------------------------

話說這是我們公司的聖誕樹,日間版和星光版...

懶懶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囉~嗨~

下面的娃娃完全就是我自己私心硬要放的,kerokerokero~~~~

話說本來是最後一次更新照片的說...可是看到聖誕樹還是忍不住想拍啊!

我已經停不下來了呀~

----[第八次新增1223]---------------------------------------------

真的是看到聖誕樹會情不自禁地....(喀嚓!喀嚓!喀嚓! )

咦?! 再偷偷放上兩張吧~>"<

上面這張是在六福皇宮樓下一樓的DANIEL'S拍的,嗯....

我竟然到今天(都24號了...)才發現...原來這裡就一棵在等著我去拍....

就在公司對面的馬路上而已.....虧我都知道兄弟大飯店裡面有一棵...

竟然不知道這裡有....

----[第九次新增1225]---------------------------------------------

旁邊的充氣聖誕老公公還會躲起來喔,好可愛~

-----------------------------------------------------------------------------

後記:

終於完成了蒐集聖誕樹的任務了~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有聖誕樹,騎車的時候都會瞄到一些店家有擺....

不過有些是擺在大樓裡面,就會覺得是不是不大方便拍....

就像....有些銀行裡也會有擺聖誕樹,但是...銀行裡面可以拍照嗎?

總之....有些擺在屋內的我就比較不好意思衝進去拍了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Merry Christmas~!!

最後附上可愛的海綿寶寶,獻上:Don't Be A Jerk (It's Christmas)歌曲一首

記得請按下play鍵~

 

p.s 突然想起我的聖誕賀卡進度......5%而已

  聖誕節過後,如果還有看到聖誕樹的話應該還是會再繼續拍吧?!

  一切隨緣囉~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一下喔~

台長: 哈妹
人氣(5,6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 穿著EasyTone,隨便就走幾公里
此分類上一篇:[攝影] 我的女朋友1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