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0:58:29| 人氣2,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2008 考驗人性的聖誕禮物交換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Nick.鋁罐

文/哈妹

 

 

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從猴子的口中聽說聖誕節要交換禮物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小妮提的....

所以,期待已久的聖誕節交換禮物真的來囉~~~

 

遊戲規則就是....

1. 禮物金額上限NT$200

2. 到公司的時候,就直接先把禮物放到聖誕樹下面

3. 每個人輪流到前面哪起自己買的禮物並拍張照,然後說說2008年的感想

4. 說完後就是抽籤,總共有15支

5. 第一個人先挑完禮物,並當場把禮物拆開給大家看

6. 接著第二個人上前挑禮物,也可以搶上一個人的禮物....(後面的人以此類推....)

所以最後一個抽到的人,就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是我挑的禮物,很有設計感吧~

我挑的兩片組合式的拼圖造型杯墊,其實是在誠品公館店買的

當然紅色紙袋也是要用買的,連我自己都想A下來用.....

中午就趁著大家出去吃飯的時候來拍幾張....

哇~聖誕樹下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禮物耶!!真的很有fu~

 

 

 

下午三點半,遊戲開始囉!!

 

其實這天是Gary生日的說,剛好可以幫他慶生~

Gary生日快樂樂呀~

 

 

 

 

接著進入主題了,大家輪番上陣,各說各話....

不過老實說到前面去講來到這間公司的感想,還真是讓人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

 

這一天,我還特別穿了最應景的服裝....

哈哈哈!!! 這可是我的精心打扮耶~

早上一起床拿了就穿,也不用想太多今天要穿什麼xD

講完後去抽籤,抽到第11位....

 

這是我抽的籤....

十五支籤寫的都不一樣,果然是芳廷啊~很有心!!

幸好我是第11個,不會太前面,意思就是我有機會搶別人的禮物xD

不過猴子大哥就沒那麼幸運了,他竟然非常好運地抽到了第一個....

這是猴子抽到的禮物~~

這是小妮買的禮物,是個雞蛋造型的沙漏計時器,還滿可愛的~

猴子,以後就用這個計時器,在時間內把工作做完吧xD

 

接下來是冠呈............

 一開始看到冠呈打開禮物的時候,有感覺到他的表情有點空白的感覺....

他拿到的是小白同學送的夜燈,還不錯~是七彩的喔!!

 

但我覺得最經典的是王容送的禮物,真的很有她的風格....

一包稿紙+川貝枇杷膏....(忘了還有啥?)

結果這位工讀生很幸運的選了它,只看見她一臉憂愁....

王容說............

 

 

 

「其實她心裡一定很想幹絞我~」

所以結論就是,雖然是無印良品的袋子,但裡面不一定有好貨!!!

 

可愛的芳婷....

芳婷則是選我送的禮物,我只能說她實在太有眼光了!!!

哈哈哈~~~

 

後來我也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人搶別人的禮物....

沒想到阿草就先開搶啦!!! 她搶了小白拿到的USB的保暖手套!!!

恭喜阿草獲得最想要的禮物啊~

接著換我也不客氣的來搶別人的禮物了,嘿嘿嘿~~~

就在鋁罐挑完禮物打開後,沒想到冠呈送的竟然是海棉寶寶的LEGO鑰匙圈!?!?!?!

什麼~~~~~?!

我真的很幸運的是在鋁罐之後面,這就表示我可以搶了= =+

不過其實啊........

我本來也沒有一定要搶那個海綿寶寶,當我一出場的時候....

哇,現場的氣氛.....因為我們art裡的人都知道我喜歡海棉寶寶君

所以呢......我也不知不覺的就順著現場的騷動,去搶了鋁罐同學的禮物呀

實在是不好意思啊~呵呵呵....

不過也很感激Ncik沒有把我的海綿寶寶搶走,那時候一知道鋁罐拿到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的眼神就是....“搶定了!”的那種眼神!!!

不過後來Ncik去搶了Gary的時鐘,真是大好人....

最後淪到我們的籤王小妮....

由於我搶了鋁罐的禮物,所以他又挑了一個,就是阿草送的.....

阿草還一直交待我們千萬不要拿她的,原來她的禮物是限量8萬本的Mos桌上月曆

也正好是小妮一直想要的,真是太好了!!!

這時候籤王也果然發會了作用....

 

搶!!

 

哈哈哈哈~~~

不過鋁罐同學也很可憐,連續被兩了兩次....

ok啦~

 

而且阿草和猴子也很貼心做了卡片送大家,是親手做的喔!!!

猴子裝什麼鎮定啊!!!茄~~~

不過我們家的阿草害羞的勒,嘻嘻嘻~~~

真的是很貼心啊!!! 看的我好感動!!!

 

 

 

 

 

 

 

 

另外....

是abby,他拿到猴子送的空白拼圖~

其實是前晚我和猴子一起去買的,本來猴子想在上面畫點東西....

但時間不足,就先送空白的....

那時我還對猴子說...

 

 

「如果你在上面畫了畫,是abby拿到的話,我覺得她會很喜歡....」


 結果還真的就被abby挑中了!!! 唉~

 

 

 

 

 

 

 

我們art的人+彭大哥~

有點悶騷但其實內心很火熱的美術部成員,哈~

這間公司-IMDC-的所有人~~~

真的很喜歡大家的說,在這裡工作好快樂啊!!!希望能一直當同事的說~~~

2009年,大家一起加油啊!!!讓公司賺大錢!!!

老闆開心,員工快樂!!! 大家一起來保護這個天堂吧!!!

 

 

 

 

 

 

 

 

 

 

 

 

 

 

 

 

 

 

 

The End....

 

 

台長: 哈妹
人氣(2,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生活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 餐見小南in 胡椒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a比不要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