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4:37:10|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妳的明日報:平地一聲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simpleton (信念。傻勁。堅持) 看板
simpleton
標題 暗夜
時間 Fri Jan 9 21:18:25 2004
───────────────────────[←離開] [r回覆] [PgUp]
[PgDn]

冬夜裡,

攤著一本書半臥半躺在床上,讀著。

累了倦了,隨手攆熄小燈。就寢。

在燈熄的剎那,身陷一片濃墨似的漆黑,

當真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黑暗也是有重量的,

由光明進入黑暗,

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心悸不安,沉重。

那樣的黑暗,純粹的容納不下一絲光。


努力睜大雙眼,試圖辨識出週遭物品,

卻是徒勞無功。

懷疑自己是否在一時間失去了雙眸,


滿腹心驚。


漫漫長夜。

無盡延伸的黑暗。

讓我聯想到的,

竟是長大後的生活。

--
「你過來時能不能順便帶一些玩具過來?」鱷魚說。


「好啊,我帶來我親手縫製的內衣好了。」太宰治說。


「我送給你全世界最華麗的畫框,可以嗎?」三島由紀夫說。


「我把我早稻田的畢業證書影印一百份貼在你的廁所。」村上春樹說。

--
※ Origin: 盈月與繁星 (MoonStar.twbbs.org) ◆ From: 220.142.26.34






















PS.郭大德傳來的回應,果真她應該明白我要表達的不是停電而是一種想法,不是問我「為何4點半還不睡」「停電就去睡呀」。
無關停電有關慌張。


PS.當以為什麼都有了卻在電光火石間發現其實什麼都沒有......


PS.郭大德的最後4句不知為何讓我想起普普風,圖片聯想。

台長: 羅霏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