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15:40: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蚵阿麵線不加蚵啊香菜也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夜市相當繁華,好吃的東西自然不可少,時間一到是寸步難行呀!有一陣子愛上三合一,“三合一”是我們自創的名詞,原本是“三種各一份”,有哪三種呢?!大腸、香腸、蘿蔔糕啦!很讚的東西唷~忘了是怎麼開始,每個禮拜都要吃,就像吸毒般,沒有吃會很痛苦,有一個星期六剛好外出不在家鄉,就吃不到囉~那個星期好難過哦!最近我們倆又迷上了“蚵阿麵線不加蚵啊香菜也不要”,這道小吃是表姊的最愛,她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吃了(或更早),我們每次一起去逛夜市一定會陪她吃(那時我還不吃這東西咧!),即使已經很飽了,連後來上大學、至今研究所了,每次回家鄉都會去報到,尤其外地的麵線吃不慣又貴,更堅定了她愛它的決心!前一陣子我突然想要了解一下她為何那麼死忠,結果一吃之下,我已經“定”下來了,對我而言,最迷人的地方不是那碗麵線,而是可以自己加料、自行調味,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大蒜、沙茶、醋和辣椒醬,雖然事後會覺得有些可怕(大蒜會把我嗆得有些不醒人事),但依舊樂此不疲,一人一碗,Bobo也樂在其中,真好!

台長: Bub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