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5:21:22|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誓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誓言【女】

多一點柔情,少一些霸氣。

我知道,我將為你臣服。

直到天荒地老,就算你說那是虛幻。

我知道,我也會倔強的讓它成真。

旅程中,背著海,浪花見證,

第一次,親吻你額頭,是我選擇給你的承諾。

就在我決定愛你之前,請你努力。


誓言【男】

少一點冷淡,多一些關懷。

我明白,我會愛妳永遠。

即使自作多情,就算你說我很麻煩。

我明白,我也會義無反顧甚至傷透。

旅程中,看著妳,心跳加速,

第一次,真實感受到妳,是妳讓我滿足的沉淪。

就在我愛情心灰之前,革命勝利。




台長: 巫巫穆拉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長廂不廝守。
此分類上一篇:城南舊事。

L.私
許久不見~終於又有好文可品析 ~ ^^+

多一點柔情,少一些霸氣->讓我覺得是形容女方的個性呢
(如此,個性不會太過剛硬,也不會對某些事的堅持,能夠包容男方的
一切缺優.)
少一點冷淡,多一些關懷->讓我覺得是形容男方的個性呢
(如此,破除一般出社會的男方以事業為主,女人為次的觀點.
就像是情人節不是要你送花,只是要你記得在這一天,你不可忽略,
補償平日的遺忘.)

也許,不是原文的表示,這是我的感覺 ^^|||
2007-03-08 09:2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