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00:21:06 |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家長的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承佑.楊鎧綸(Karen).林意蓁.范紫妘.林育甄.楊少華(Albert)

------恭喜這班小朋友順利畢業了!

接下來要進入個別鋼琴課了,

范紫妘.林育甄已經確定由我接下去教,

而少華和鎧綸,由於時間無法配合,將由羅老師接手。

不放心的我,寫了封 e mail 給少華和鎧綸的媽咪:



鎧綸媽媽您好:

少華和鎧綸的個別鋼琴,我已經做好妥善的安排,

教室也十分配合,已經幫我們買好我要求的課本。
 
我也寫了一份報告給羅老師(你們的新鋼琴老師),
 
教她如何幫你們從團體班轉換成個別班,
 
進度如何銜接,每一本課本的目的為何,
 
我還請老師要幫你們持續做聽音的練習,
 
音名的作業,音階終止式的彈奏........
 
也交待了小朋友會的音域的範圍.
 
我會和羅老師討論你們上課的情形,
 
協助你們順利調適個別班的上課,
 
有任何問題,我也會幫忙的!
 
 
 
聽巧燕姐說,你們要到四月中旬才會開始上課,
 
在正式上課之前,要持續練琴喔! (皮可魯的曲子)
 
可別因為畢業就鬆懈囉!
 
記得嗎?
 
之前上團體班時,每次只要遇到節日休息,隔一週來上課,
 
小朋友就會退步一些,忘掉一些,
 
有時候連怎麼數豆豆都忘了!
 
我每次都教得哎哎叫!想起了嗎?
 
所以再次提醒,要練練琴喔!
 
 
 
這星期一育甄發高燒,卻仍堅持要來上鋼琴課,我好感動!
 
這堂課,育甄上的非常開心,高高興興的回家!
 
星期四下午紫妘也來上個別班,
 
晚上我下班前打了通電話給紫妘媽媽,
 
紫妘媽媽說:紫妘一回家,說起上鋼琴課,高興到用跳的!
 
紫妘媽媽好開心說:真沒想到紫妘上個別班可以高興成這樣!
 
我真的很開心育甄和紫妘喜歡上鋼琴課!!
 
期待少華和鎧綸上個別課時,我也能從羅老師那,收到你們的喜悅!!
 
 
 
對了!畢業照片我已經上傳,也寫了一篇我們班畢業的文章,
 
你可以上我部落格去看看,去下載!
 
註:別忘了保持聯絡喔!
 
*************************************************************************************************
隔天,我打開電子信箱,立刻收到鎧綸媽媽的回信--
 
親愛的老師:
 
        好感動ㄛ!老師還幫忙安排個別班銜接的事情。
 
        其實沒辦法再繼續讓您指導,我們三人都很遺憾。
 
     因為您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老師。
 
     想想看,有哪位鋼琴老師還幫忙訂票.排行程,
 
        全程攝影,擔負責任帶家長.孩子出遊?
 
     回來後還燒光碟,整理照片放入部落格。
 
     每次總是延遲下課時間,為孩子們多加強。
 
     自己製作精美的教具。講音樂家的故事......,
 
     真的好感激您!
 
        結果現在,育甄.紫妘繼續成為您的學生,
 
     聽說承佑和妹妹以後也歸您指導.
 
     嗚.......
 
     只能説,您太紅了!
 
     我們排不到適當的時間,沒這個福氣啦!
 
        希望Karen.Albert之後能好好學,
 
     不要辜負您以及砸了您的招牌才好.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再次感謝老師兩年來的教導
 
         希望老師永遠快樂開心.幸福美滿.
 
         愛妳ㄛ!美麗的老師!
 
 
 
看到鎧綸媽媽的回信,真讓我好感動,感動到要掉眼淚了!
 
謝謝!謝謝妳!謝謝妳的肯定!!
 
讓我覺得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再次謝謝妳的肯定!!
 

台長: 絮語老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兒童音樂班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囉!聖恩34
此分類上一篇:家長的回應

(悄悄話)
2009-04-10 00:47: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