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14:25:00 | 人氣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東京(3)菜鳥護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樂樂和涵涵第二次坐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的經驗,是去年的綠島之旅,

為了早點到台東搭船前往綠島,

所以選擇從松山機場搭機到台東機場。

但拿著護照出國卻是生平頭一遭!

兩個小傢伙從未離開過台灣,對今天的日本東京之旅特別的興奮!

而我呢?距離上一次出國是十二年前,度蜜月的那一次,

護照都過期了,需要重辦。

婆婆呢?距離上一次出國則是九年前,

婆婆還自豪的說:我的護照沒過期耶~

我:唉~自覺像個鄉巴佬~突然羨慕起那些護照蓋滿章的人!

不服氣的我對著老公說:你應該和我一樣是去夏威夷度蜜月的那一次吧!所以你的護照應該也是重辦的吧?!

老公:哪有!我以前那家公司旅遊去過關島,去年也去越南看開發市場,所以,我不用換護照!

心裡真有點吃味~

和我一同參加燦星旅行社的團員--彥婷媽媽,

突然看到我和樂樂涵涵的護照,

好奇的問:為什麼妳們的護照和我家的不一樣?

我和樂樂涵涵出示了我們的護照,

彥婷. 彥婷媽媽. 彥婷弟弟也同時出示了他們的護照,

一比對之下,真的明顯不同!

我們護照上,照片有大小兩張,而他們照片只有一張,

再來,護照封膜圖案也不一樣,翻一翻內頁,圖案也不同!

彥婷媽媽問:為什麼妳們的護照比較漂亮?

 老公在一旁調侃說:因為他們是菜鳥!

彥婷媽媽問:什麼意思?

老公解釋道:他們的護照都是今年剛辦的,所以是菜鳥!

我。。。。。。。!再次羨慕起有舊護照的人!

我暗暗發誓!我的第三次出國一定不會是第三本護照!!

樂樂:嘿嘿!我的護照剛剛已經蓋章囉~它代表著我有出國過了!!

這是全日空機上的兒童餐:

涵涵:不知道我的餐是什麼口味呢?打開來看看看!

哈哈!是雞排飯!還有火腿馬鈴薯,蘋果,水蜜桃片,

哈蜜瓜果凍及蘋果汁!



我的呢?和小朋友一樣是雞排飯,不同的是:生菜沙拉,蒸蛋,慕斯蛋糕!

飛機餐看起來很不錯吃,又正好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一時顧著吃,竟忘了拍照!!都怪我太貪吃了!

吃吃東西看看電影,不知不覺日本已經到了,

機長廣播著,現在飛行高度XXXX,準備降落日本成田機場,

請機上旅客關閉所有電子產品電源,並請繫上安全帶.........。

YA~踏上日本的土地了,這裡就是日本成田機場!

看~我身後的飛機就是我剛剛坐的 1084 班機喲~

導遊載著一行人坐遊覽車,準備先到成田馬可波羅飯店放行李,

聽說我們今晚住的飯店就在成田機場旁邊而已,

從飯店窗外看出去,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和降落呢!

在遊覽車對著成田機場的這個作業場,拍張照吧,

待會兒,我會在飯店房間再對你揮揮手!!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9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東京(2)出發~前往日本!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東京(4)成田馬可波羅MARROAD飯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