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2:55:41 | 人氣1,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島之旅(6)亞馬遜狩獵小屋的野生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在房間裡餵斑馬果然很好玩!

涵涵力氣太小,胡蘿蔔老是[咚~]掉到護城河裡,遜斃了!

害斑馬在護城河的那邊,直盯著我們手上的胡蘿蔔看,就是吃不到!

好不容易有那麼一兩塊胡蘿蔔成功降落在斑馬那一邊,

立刻就有很多隻斑馬搶著吃,

看斑馬老是吃不到,我帶著樂樂和涵涵索性跨出陽台護欄,

果然,距離變近了,成功率也提升了!

老爸!再來一塊胡蘿蔔!

老公:沒有了啦~才五根胡蘿蔔而已,

   我把它切成一段一段,太小塊丟不過去,太大塊又很快沒有了,

   前面失敗太多次,胡蘿蔔都浪費掉了!

蛤~~好可惜喔!沒有胡蘿蔔可以玩了~~

 

有一隻遲頓的犀牛,現在正緩緩的走過來,

牠走到斑馬群裡,和斑馬一起尋找地上是否還有胡蘿蔔塊,

斑馬很現實,看我們丟不出胡蘿蔔立刻走人......

犀牛還在認真的尋找地上的胡蘿蔔塊,

等到斑馬們都離開了,犀牛牠和我們對望了一會兒,搖搖尾巴也走了!

好好笑的犀牛喔~~

我覺得今天的餵斑馬活動真好玩!

 

住在野生動物園裡,當然要去看看野生動物囉~

走!來去看動物囉~~

入口處有大象神,導遊有跟我們介紹過它,

大象神有四隻手,一隻手拿書,象徵智慧,一隻手拿斧頭,象徵力量,

一隻手拿米,另一手拿水,象徵民生富裕!

稀有的白老虎,正在泡冰涼的水消暑呢!

在這兒等遊園車來,等會兒遊園車會開進野生動物區裡去看猛獸!

上車囉~

第一個看到的是樹洞裡的貓頭鷹,一開始看時,我以為那是模型,

直到貓頭鷹轉動牠的頭,我才驚覺:牠是活的!!

鱷魚:

奇怪的圖騰:

凸鷹:

嘿~和我們房裡的那幅畫一樣呢!

動物園裡有羚羊/斑馬/犀牛/熊/老虎/獅子/梅花鹿......

我就不多介紹了!

 

下車後,還可以去園區其他的地方逛逛----

在峇里島隨處可見的雕像穿著圍裙,因為峇里島的居民很信奉神,

不只雕像會穿著圍裙,大樹也會穿著圍裙,

那是因為峇里島的居民什麼都拜!

看到有人正在演奏傳統樂器,沒想到他們竟邀請我去敲敲看,

還示範給我看,教我一起演奏呢!

觀賞大象秀:

一般的大象秀都是大象表演特技,

這裡的大象秀是演出大象和人們如何從陌生到彼此扶持的過程.....我猜啦!

演員和大象們一邊演出時,旁白小姐會一邊解說,

我聽不懂馬來語,只能從演員的動作來猜猜劇情。

最後和小猩猩合照,當作動物園的最後END吧!

(小猩猩:請和我握握腳!我腳很香喔~)

(樂樂:我考慮看看!)

(小猩猩:好啦!好啦!我大放送!腳給妳握,手也給妳握好了!)

(樂樂:少來~~我看你,其實是想要我的水壺吧?!)

(絮:哈哈哈!)

在動物園裡的餐廳吃飯,因為我們昨晚住這兒,所以有送午餐!

全部就只有這些菜色:




肉很硬,不好吞,湯很鹹,我覺得不太好吃的一餐,

但老公卻覺得這樣硬的肉,很有嚼勁,他很喜歡呢!

吃飽後的下個行程是烏布藝術村,

我們要去油畫村和蠟染村,待會兒見囉~

 

      100.8.22 MON 中午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1,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峇里島之旅(5)獅子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峇里島之旅(7)烏布藝術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