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11:03:30 |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的書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愛寫書法,每天可以練書法好幾個小時,

爸除了擅長寫小楷,現在會各種字體!

他的工作室滿滿是他的作品:

媽媽說,爸爸這張[米酒在此]最好笑!

就如同[此地無銀三百兩]一樣的道理,

等於召告天下,這裡好酒,快來喝!

爸解釋道:我是怕我酒喝一喝,忘了放在哪!

爸還為樂樂和涵涵寫了一副對聯:

爸的作品太多太多,爸的書法甚至被選到大陸去展出,

我們都習以為常,從沒幫他拍照做記錄!

直到前一陣子,我拿了爸寫好的春聯送學生秀娥,

秀娥說:不好吧!這是妳爸爸的墨寶,妳要自己留著珍藏!

因為她的這句話,突然讓我意識到,

爸爸的書法讓我很驕傲,但我卻從沒有珍惜過!

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幸福的時刻,

替老爸好好記錄屬於他的驕傲!

 

     102.2.17 SUN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維也納杯子和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阿po的菜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