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9:11:50|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2 新之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每天一到五
都是八點半吃早餐
然後九點半抵達學校

第一天一到學校 就先做分級測驗
噢 GOD 考的有程度
但是分班出來
根本就不符合
一去教我什麼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閉著眼睛都懂他在說什麼鬼
語文學校都是外籍老師在上課
全程都是用英文教英文
然後我真受不了想到兩個禮拜都要上那簡單的東西
我就說我想要更前幾個 level
我換了兩個老師
換了兩次 level
然而這level 的老師
很漂亮 _ 人也很好
教的東西也深了許多
這才符合嘛
然而四周為的同學來自不同國籍
越南 泰國 中國 韓國 等等
不同的國籍 講英文都有不同的腔調
感覺好奇妙 : D
不過上課的感覺真好
只不過上課內容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就是老師們都要同學進行討論然後說出他的優缺點
之後要上台發表
不時老師還會突然叫你
感覺上課要全神灌注

之後放學
下午的行程是去
小印度/中國城/Arab Street
小印度就是小印度
裡面一堆印度人
都是香料的味道
很不習慣
然而那邊有個可惡的店家
欺負我們外地人
賣的價錢一點都不老實
然而後來發現我們又回去討價
他又隨便退個幾塊錢 找台階下
真是很沒水準

然後我們有去小印度很出名的 Tatoo
我的畫的很漂亮
不過一兩個禮拜就掉了。

還去那邊的回教皇宮
還漂亮的建築物
然而裡面是印度人的信仰宗教
還規定褲子或裙子沒有超過膝蓋的就要穿個大袍才能進去參觀
好像黃袍加身 :D
哈哈哈
而且也不能踏入他們的紅毯裡
除非你有是那邊的教徒
可是我好像不小心踏了進去 = =
但我不是故意的 _ 哈哈


晚上就有什麼迎新晚會
噢 GOD
玩什麼遊戲
大家都還不認識
很難玩的起來
之後 Damon 又要叫我們大家自我介紹
還要把大家的名子記起來
其實那時候覺得 齁齁齁 這個人很無聊耶
然後老大那時候不喜歡他
之後查房還擺臉色呢
讓Damon直呼 狠角色
[ 之前來學校也是 ]

在後來 _
她們買了兩個大蛋糕 _
幫七月的巨蟹寶寶慶生 :D
噢 突然覺得他是好人 _
haha
那裡蛋糕真不便宜
貴死了 _

17歲的生日在新加坡 Downtown East 裡的大草皮
跟著大家在生日快樂歌裡更期望著 7/4 的到來
好快樂 _

晚上就很快樂的過了
不過大家都還不熟 _
大家還是一小區一小區 自己玩自己的

Lily 老大 張雅
我們四個一房
自己玩自己的 : D
也沒有什麼 房與房之間的熱線你和我
haha _

但是晚上想吃泡麵嘛
然後本人就有帶些玉米罐頭
然而很蠢 忘記帶開罐器
然而就 call領隊 幫我們開罐頭 : D
阿哈哈 _ 跑去跟別人借刀
辛苦辛苦
玉米罐頭 是認識的淵源呀
不然老大 會一直討厭下去
haha _
玉米罐頭 OG OG OG

七月壽星大快樂 :D

台長: 泡 ♥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amon
對阿....感謝玉米罐頭讓我不用再被怨恨了!! ^^&quot
2007-07-25 22:16:46
版主回應
摁呀摁呀 =)
所以我的玉米罐頭大功臣 =)

2007-07-28 21:15:10
老大
去...
一定要這樣講嘛
不過如果沒有玉米罐頭
我想我還會真的很討厭你呢!!
哈哈~
2007-07-26 19:33:27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玉米罐頭
就不會上牌桌一起打牌
就沒有今天至尊這封號呢 __

你說對吧 =)
2007-07-28 21:1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