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7:09:43| 人氣231| 回應0 | 下一篇

☆部落格相關法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留言版嚴禁辱罵、色情字眼,否則刪除。

2.部落格留言版暫時不供打廣告,嚴格禁止不實廣告或病毒連結,一但貼出便給予刪除。。


3.部落格的維護是每個成員,有空多來部落格或是留言版逛逛留言~嚴禁辱罵、色情字眼,加入黑名單。


4.歡迎推廣部落格給大家知道,以便大家參觀。

5.發表的東西,無論你(妳)喜不喜歡,也請尊重,
 如果自己不喜歡也請別亂批評。(無論任何人都需注意!)

6.不定期更新失連要說喔~若有侵犯請來信告知~並說明哪個部分~看到信就會處理~若有冒犯之處~竟請原諒~先跟您說聲抱歉~並無想侵犯著作權~不敢保證資料百分之百準確~請自行查證~網址連結的部分請複製網址到網址列按Enter就可看到內容~失連要說喔



7.特別強調部落格內的東西都以<網路轉載>居多推薦好站~不做其它用途
只提供大家觀賞方便而設立的~並無侵權它人的意思
所提供之內容都以網路上流傳和各網站提供觀賞 ~和電子報上的資訊還有自己看到不錯的就po上來

謝謝大家的支持~~別忘了按推薦加入我的最愛喔

大家好!我在部落格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
╭心╮╭歡╮╭若╮╭請 ╮
 ║情║║迎║║有║║多║
 ║交║║加║║得║║見║
 ║友║║入║║罪║║諒║ 
 ╚═╝╚═╝╚═╝╚═╝
☆感人小品 網路透視 人文藝術
★心情交流 心理測驗
☆FLASH

提供網路世界的點點滴滴~讓上網更充實而不無聊^^!!

台長: *~DX小愛~*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台公告入本站必看+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