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9:23:3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岸會館夏日爵士音樂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沒去成福隆海水浴場音樂季
因為我媽一樣不准我去...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說...
而他...
奔去了><
還是跟一個女生!!!
吃醋啦~~~




去年

我常去左岸

因為我喜歡那裡

碰巧去年的暑假那裡舉辦了第一屆的夏日爵士音樂季

我人剛好在那

因為是第一次辦所以人不多

但是很是覺得很不錯!

慵懶又搖滾的爵士樂加上海風吹來

讓人樂在其中

今天

他又舉辦了

可是...

我人不在那

我在我家

因為我不能去...

我超想去的說...

可惡ˋˊ

都是因為明天要上輔導課啦~~~

我不能在左岸過夜...

我還記得我去年在那的時候我還打電話給ㄚ刷還有大毛等人= =+

想去想去想去啦~~~














期待明年的音樂季!

台長: 愛大家的寶貝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