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9:21:0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奇怪同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這同學,不!朋友...不~!...總之是我認識的一個怪人。
從面貌來看,這人一點也不怪,但他的骨子裏怪得令一死去活來。或許是他太自我了吧!!!又或者他很重色輕友了吧!!

他第一樣怪,就是他的面。
我不是很靚仔,也不很醜,但他的面上總有些青春的印記。密密麻麻,簡直比花潮更甚,而且歷久不衰,經年不褪。本來這麼端好的容貌,可以試下去做model,但他那青春的象徵,永遠令人討論會。就像他那臭脾氣,爛性格一樣!!!

第二樣怪,就是他那"獨特"承格。
他永遠都跟人講自己不會嬲。但我心想,他其實比你我還要小氣。打個譬喻丫~我的朋友a昨天打給他,a叫我跟他講兩句,我拿了電話便說:喂!樸佳!然後他便一言不發。那不是小氣,那會是甚麼?難道是我的錯嗎?當然...無可能係我錯啦~~
唔...我想,如果男人有更年期,大概比女人還恐怖。因為現在的男人發爛乍也不用挑時間的。我希望男人不會有更年期吧~~
我自己也是麻~

其他怪事待續...

台長: 奧沙馬‧賓‧拉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