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9:50: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鳥新人工作日誌(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忙、忙、忙啦!

這星期是週年慶,糕點、咖啡豆和包裝食品都是85折。
這下可好啦~
我剛剛就上了2天整整8個小時的班,
星期六日ㄟ...
這兩天只要有客人進門我們就得大喊(真的是大喊喔!)
「你好,歡迎光臨!我們今天糕點、咖啡豆和包裝食品全面85折喔~」
又因為店裡面客人很多,
所以我都得大聲地跟客人介紹商品,
吼!我都快變成比莉姐了啦~~
明天上班就都得用沙啞的聲音跟客人說話了!

今天有一個客人大概是耳背地很嚴重吧!
我在他面前"大喊"說:「來賓您的72號飲料中杯焦糖瑪奇朵好囉!」
他看著我,沒說啥~
我想大概不是他吧,就再重新大喊了一次。
他還是沒反應,
這時我就緊張啦!
我趕快問阿值這杯是哪位客人的,
她就指了指那位先生的方向,
「哪位?」
「就那位穿著白色上衣的先生。」
嗯?不就是同一個人嗎?!
我說:「誰?」
阿值就火大囉!「我自己拿去,給我給我。」
「%$#@*&!.....」

啊那位先生是怎樣?
看本少爺長得太可愛了,看得太入迷了嗎?

還好後來有位昨天就來過的小帥哥來買了咖啡豆,
否則啊~難消我心頭之氣唷!
小帥哥昨天說他都喝Yukon咖啡,
我就硬是跟他介紹探險家咖啡,
他居然握著我給他試喝的咖啡跟老娘我說,
「我覺得這個咖啡比Yukon還難喝ㄟ...」
挖哩勒~真傷人...
虧他還是個小帥哥,
我真是太失望了~
所幸,他今天來買啦!
哦呵呵呵呵呵呵.........

最近這幾天上班看下來,
我覺得來星巴客喝咖啡的Gay還真是不少,
雖然我們這間分店所在位置本來就有不少同志好友出沒,
雪倫姐曾經上完健身房後當場目睹兩位少男在他對面激吻!
但是我也沒想到他們會這麼OVER,
一走進店裡我的gay達就響不停喔!
響得我頭好痛呀!

今天下班後,我的雙腳呈現嚴重的疼痛狀況,
於是我就開心地換上我家男人幫我買的新球鞋!
呵!穿上新鞋後,點滴甜蜜在心頭,都不痛啦~~
改天我倆一起穿這雙情侶鞋上街,
我相信我會更OVER,
擊敗今天那些死妖精~~~
我真的是太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囉!

說到生日,
真不禁讓我想到小楷居然今年也打電話來給我的事,
這件事讓我有好複雜的感覺,
多年前,我們因為一些事而分開,
上大學後,這幾年的生日,
他從沒忘過給予我生日的祝福!

每一次,我總征征地望著手機螢幕上的來電號碼,
經過一番猶豫後,我還是接下電話了,
電話中他的聲音依舊,
然而,他對我的感情是否依舊?!

台長: 布小弟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