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0:42: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會&交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系會...
將會記錄我當系會會長的點點滴滴
隨時更新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開系會...
感覺上比以往都輕鬆許多
(雖然...還是緊張到不行)
首先來個自我介紹,帶動大家的氣氛
(很爛的想法吧,可是我覺得我們是要相處一年的夥伴
我們要好好的認識來自不同班級的同學)
再來是討論期末大會的細項
各股有在動工了,我覺得很好
雖然......我們才剛上手
但是大家有那份心意幫忙
真的很不錯
開會到最後
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就草草結束了
(下次...我們努力不講廢言好了= =+)

接下來是交接...
其實...事前前會長就有和我聊過天
告訴我很多事情、待人處事方面等等
我覺得...受益良多(雖然......還是放不開)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很努力去放開自己了(好啦)
(我知道還不夠啦)

交待完一些事情後
我就被拱上台講話啦
其實......好蠢喔@@a(哈哈)
說什麼:請你們相信我,跟著我走一年!!!
對...很蠢
但...我覺得如果你不相信我
那我要怎麼統整個系會呢?
如果沒有一定的決心
怎麼撐完接下來痛苦的一年呢?

請你們試著信任我!!

台長: 小浩(百合小小)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