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1:36: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銀行的事好了...
今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銀行問我準考證填錯的事
本來以為會很麻煩
還好...他們送過去台大分行是繳錢的那個帳號(和準考證號碼無關)
雖然聽到這樣的訊息...可是還是很緊張
因為讀卡是讀準考證的號碼耶(我還是這麼認為)
= =\管他的~~(氣)
ps:當今天銀行的小姐問起我和西瓜的關係時
其實我蠻想說...我是他的弟弟^^(那個小姐說我們長得很像...有這回事= =?)

再來...就是中午的事
今天...我很帥氣的向我老哥借車來練
本來一切都很ok的...誰知道...
(在我家的巷子口,有一戶人家是搬貨的...
他們的大卡車,剛好擋住了轉彎的死角)
就這樣...我正好心理想著...那邊比較危險要放慢時
就一輛汽車剛好迎面開來...
雖然沒撞到我,可是小弟不才啊!!(自己摔倒了^^"")
摔的那一瞬間...腦子是空白的= =\
起來的那一刻...整個人是無力的....@@"
好不容易把車牽回自家樓下的門口(樓下那戶人家那時把機車橫著放...
又擋住我要停的位置,那時...真的很想破口大罵...可惜~~我那麼有家教^^")
那時...我爸媽剛好送客回來...看到我這樣...
當然是先罵了一頓(不過...他們還是會心疼啦~~我覺得,雖然我很努力不想回應他們)
後來...真的是整個人快受不了(頭昏、口渴、又想吐)
我哥也下來看...補了一句:嗯!你真的很瘦!(聽到這句話...我傻眼了@@")
ps:雖然這是事實^^"
反正...後來就去醫院擦藥了(沒有想像中的痛~~擦藥的過程中,可能是我的神經已經麻痺了@@")

反正...我還是過得好好的~~~哈哈!

台長: 小浩(百合小小)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