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0:37: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風日下、人心惶惶啊!(什麼鵰啊~"~)

說來...慚愧啊!
我想...我可能是個不孝子吧
老是在忤逆自己的家人
雖然我作事很有我的個人風格
會不會因此...惹來殺身之禍呢?(想太多,閉門一家親)

其實...我都不了解自己了...
雖然...有時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需要別人的高度配合
(如果看到我突然生氣時...可能是我又在歇斯底里了)
或許...我的人生會很短命吧(誰叫我愛生氣>"<)

人生嘛...笑笑就好
何必太在意呢
雖然知道這個道理...做起來真難
(還記得當時找了滅絕談談...真的想去山裡唸禪勒^^")

人的一生...是在不完美中追尋完美
感嘆很多事...但有些事畢竟不是我們自己能改變的
做好自己吧!(共勉之~~~end)

ps:今天繳卡才發現...自己的準考證號碼填錯
有一張還在銀行...
我想...我完蛋了(雖然已經轉好帳了!)

台長: 小浩(百合小小)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