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0:37:2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鬼壓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育瑄感冒了
所以昨天的我早早就睡了
從晚上十點 睡到隔天9點

也不知怎樣
中午吃飽飯後
昏睡狀態繼續持續著

於是又開始了我的午睡時間
昏睡期間 整個意識是很朦朧的
不知是鬼片看太多還是怎樣
我明明是眼睛閉著的
可是我感覺看到有一隻手
對 就是一隻手
從床底伸出來壓住我肚子
對 就像鬼片那樣
嚇都嚇死了

我很想叫
但是又動彈不得
我就用力的抓住那隻手...
好不容易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
張開了眼睛
發現...
什麼事也沒有阿

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很恐怖吧...
這只是夢嗎
可是為什麼我會動不了

唉...
我以為歷經這一段後
以一定再也睡不著了...
可是最可怕的是
兩秒之後
昏睡又持續開始了
於是...
我睡到了晚餐時間
真是邪門阿

挖哈哈

台長: 瓢蟲~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感
此分類上一篇:影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