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1:33:0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哲人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晚上又來臨了。果然在這個地方待久了,我連晚上八點日落都嫌太陽太早下山,最好是二十四個小時的白晝,讓我可以好好的踏遍這塊土地。我們跟特拉再度共進晚餐,一看到美國派他們赴宴的服飾,我們不禁為之驚艷。他們穿的樣式,就如同書上畫蘇格拉底這群古哲人的裝扮,全身白只裸露個右肩。美國派還熱心的教我們怎麼把一條床單,搖身變成這希臘的傳統衣著。有意思的是,他們學這一套,不是在希臘學的,而是在義大利跟人學來。最後我們可都像極了耶穌的十二門徒囉。

晚餐吃的是好吃的牛肉,我還特地點了希臘的傳統好酒ouzo來喝喝,卻發覺難喝的要命,有一股味道,是我想到就覺得噁心,看來我帶回去的名產,可要劃掉這一項了。雖然可能只是我喝不習慣,但自娛娛人,連自己都無法取悅的酒,何苦冒險拿來送人呢?想到別人笑臉收下,卻要痛苦解決,我又何其忍心呀!吃完飯後,特拉要我們四個男生一同去酒吧壯聲勢,好現現這奇裝異服,我們就在呼喝聲中出發了。

到了吧裡,大家盡興跳起舞來,我想這也是難得的機會,放開點才能享受另一種樂趣。週遭跳舞的人可是龍蛇雜處,一個黑人跳的超high又超棒,找上羅南跟他尬舞,看的我們都在旁搖旗吶喊。也有一個高個子女生,一直跑來脫我們的衣服,非要把我們身上的哲人服裝通通扒開才滿意,最後我的衣服就被她搶走,拿去跳寧波舞,高度愈放愈低,大家輪著在拉長的布下跳過去,除非我也挑戰成功,才能讓我免於袒胸露背,也算趣事一樁。就這樣瘋了好一陣子,實在是有點想回去了,可是剛剛喝了特拉請的一杯酒,這麼走好像真的不太夠意思,只好用英文想了些推託之詞,好藉機遁逃囉。

兩個女孩,待在旅館裡應該窮極無聊吧,真是不忍心拋下我的小郁婷。結果回去一看,原來郁婷正在敷面膜,遮遮掩掩的怕大家看到,可惜最後還是被大家偷拍了一張。我們玩的起勁,還來一人一張面膜照,小小一片卻能在不同人臉上呈現不同的笑果,帶著去酒吧跳舞一定更炫吧!

台長: 布魯奇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